【图】情侣暧昧留言大全  快速增进情侣间的情感

2015/11/19 15:03:03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现在的我就像是一条活在陆地上的鱼,需要你给予我氧气。

1、早知道和你注定是无尽的忧郁,我却不知该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说出的故事,一场美丽的相遇,爱是一场不悔的沉醉。
2、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沧海月明,天长地久。
3、有你开心省心,对你真心痴心,为你担心痛心,也曾伤心碎心,不敢变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早已对你动心!
4、也许没有结局的结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会用一生珍惜这个结局,因为你曾给过我“美丽心情”!
5、阳光很美,比不上朋友的安慰;天空很美,比不上友情的点缀;星星很美,比不上问候的珍贵。
6、我想你的每一天,强过在人间的一万年,我飘荡在春来秋去之间,把你整个的藏在心间!
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8、我无法保证、无法向你承诺什么,但我会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饥饿的感觉,那时你定会看到,我已含笑饿死在你的怀抱中。
9、我生命里的所有时光,都因为你而变得多彩;我生命里的所有烦恼,都因为你而消失不在;有你在,就有快乐,就有希望,你是如此得让我爱!
10、我不是天上的太阳,没有永恒的光芒照耀你灿烂,我只愿做你身边的一盏灯,熬尽心血,伴你一生!

11、天鹅湖边鸟飞绝,良无一点双人行。双木非林心相连,您若无心先自飞。(打四字)……谜底:我很想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