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男朋友开心的话有哪些 为你的爱情支招

2018/4/19 10:49: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爱情之中处于优势地位的人,他们往往更加容易感到不满足或者常常会设置一些小技巧来考验一下他的另一半。那么,你知道哄男朋友开心的话有哪些吗?

来源:站酷作者:Sidarta

一,你是我的宝贝

当你的男朋友不开心的时候,而且这种不开心是因为你而造成的,这个时候你就应该要好好的反省一下。但是这种反省只是在内心,表面上你还是应该不动声色地去观察他的反应。有些时候他不一定是真的与你生气。他也许只是想要通过这个来看一下你对他的感情的浓度以及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如果这个时候你哄他的话,相信他会感觉到非常甜蜜。比如,如果想要哄男朋友的话,你也可以适当说一些肉麻的话,这种互动在情侣之间应该是比较正常的,因此你也不必太过于害羞。比如,你是我的宝贝。

来源:站酷

二,你是我的抱枕

想要哄男朋友开心,你也可以通过一些比喻,或者是其他的生动的手法表现出来。其实最重要的是当你的男朋友不开心或者是失落,以及有其他情绪的时候,你应该陪伴在他的身边,默默的给予他一定的安慰,这样的话,相信他也可以感受到你对他的关心以及爱护。

比如,你可以这么哄他:你是我的抱枕,可以让我安心入睡,也可以让我的生活变得非常舒服。你看你可以给我带来这么多开心的地方,如果你不开心了,其实我也会不开心。

所以,如果你有什么伤心的事情,或者是觉得不开心的话要及时跟我说,虽然我可能帮不到你,但是我可以暂时成为你的抱枕。

来源:图虫作者:-

三,遇到你,我很开心

哄男朋友的话也可以是这样的:遇到你,我很开心。这样的话,可以很好的表达出你对你们这一段感情的珍惜,这些特别适用于一些比较傲娇的男朋友,他们可能会因为女朋友做了一些事情而感到郁闷或者生闷气,如果你本身条件非常好,让他觉得不自信,你这么跟他说,相信他非常开心。

来源:站酷

四,一起幸福下去吧

哄男朋友的话也可以试试这样的:一起幸福下去吧,特别是你对你们的感情非常坚信,你认为他会一直对你这么好,就算他偶尔生气,或者是表现出一些低落的情绪也是因为你工作太忙或者是无暇照顾到他的情绪,他开始产生一些别扭的情绪。其实这与小孩子一般的撒娇的反应,也可以从侧面看出他在你面前是非常真实的一种状态。

一起幸福下去,真是比较让人觉得温暖的词汇。相信你的男朋友可以感受到你对你们之间的感情的坚定,而且他还会更加努力去奋斗。

来源:站酷

五,真的好喜欢你

有一些哄男朋友的话也非常适用于刚刚处于热恋期的女朋友实践。有些时候,这段时间的感情看起来是比较脆弱的,因此他更加需要男女朋友之间的小心经营。但是当你的男朋友与你生气的时候也说明他是真心对你的,因为一个不在乎你的人是不必在你的面前透露自己的情绪的。因此,你也可以这么跟他表白:真的好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

六,我们不要成为前任

当你觉得男朋友非常生气的时候想要哄一下他。那么你也可以表现出一种你对你们之间的感情不是很确定的想法,如果他在乎你的话,他可能就会和好了。比如:我们不要成为前任。说这句话的时候记得加上一个拥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