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不愿意哄你是怎么回事 如何更好的了解男性

2018/4/20 10:27: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其实我们在日常生活当中经常会遇到情侣吵架的情况,每次吵架的时候,男方基本上都会去哄女生。但是当一个男人不愿意哄你的时候,就需要考虑到多个方面的因素。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情侣吵架的时候,一般来说都是男方去哄女生,因为大部分的男生都会更加的理性一些,在面对女生小情绪的时候哄一哄,就可以让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好。但是有时候也会出现例外,有部分的男生在和女生吵架之后,并不会去哄女生。其实一个男人不哄你,会有多个方面的因素,这些因素主要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1、他不够爱你

在一段感情当中,女生会更加的小心翼翼一些,但是女生的心思也会更加的多,所以大部分的女生在恋爱期间会十分的没有安全感。有部分的女生为了测试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更加的爱自己,会专门找一些小事情来发脾气,其实女生发脾气只是为了让男人来哄一下自己,这样才可以体现出男人有多在乎自己。

但是有时候女生在发脾气的时候,男人并不会去哄她。这很有可能说明这个男人并不爱这个女人,因为没有那么爱,所以在面对女人生气的时候,反而表现得更加的冷静。这个时候女人就会非常的难受,而男人则会一身轻松,置身事外的样子。如果女人遇到这样的一种男人,就该离开,为了自己的幸福去寻找更加疼爱自己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2、备胎

如果两个人发生了比较大的矛盾,女方会因为委屈而感到十分愤怒,而男人在这个时候并不会哄自己,就很有可能说明这个男人的心中没有你的位置。现在这个社会当中,渣男非常的多,有很多的男生为了让自己显得更加的有魅力,会去撩其他的女生,以此来作为备胎。而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产生矛盾的时候,并不会哄你,说明这个男人有可能将你当成了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3、性格问题

还有很多的男生天生就属于话不多的类型,在面对女生生气的时候,反而不知道应该怎么做,这种就属于性格问题。其实一个男人不哄你,并不代表是他不在乎你,有时候仅仅只是因为他不知道该如何去表达。但是这一类的男生会通过其他的方法来哄女生开心,例如给女生买一个小小的礼物,或者是带女生出去吃一顿好吃的。

其实如果一个男人没有从语言上来哄你开心,而是用行动来证明他对你的爱,说明这个男人是真正的爱你。如果女人遇到了这样的男人,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因为这个男人很有可能是你这一辈子的归宿。

来源:图虫作者:-

4、赌气

情绪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所以有部分的男生在和女生吵架之后,自己也会有一定的情绪。如果女人发现男人在吵架之后没有哄自己,那么也很有可能是因为男人也在赌气。因为有很多的女人,在一段恋情当中会比较矫情,所以她们总是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发脾气,和男人进行争吵。经常这样会让男人感觉非常的疲惫,所以男人也会赌气。

来源:图虫作者:-

5、需要冷静

在面对比较大的矛盾时,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们会想要冷静一段时间再去哄女生。因为女生总是希望男人能够利用更短的时间去考虑自己,所以在面对男人不哄自己的时候,会显得更加的矫情一些。其实在双方产生了争执之后,都应该冷静一段时间,这样才可以让我们更好的去思考这些问题,也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