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可靠吗 几大方面详细解析

2018/4/20 11:23:12 作者:?U7-f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什么叫闷骚,就是一个人闷着发骚。较大的好处是不节省内力,较大的坏处就是闷,闷骚不是贬义词,其意思是想表达"心中极度渴望,可又在表面很克制”。

来源:未设置作者:285988996005494797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谈论"闷骚"这个词,其实它并不是贬义词,说白了也就是外冷内热型的人。

1.对待友情

闷骚的男生表面上看着少言寡语,高冷,其实他们内心是有着像火一样的热情。他们穿着打扮看着乖巧温顺,外表看着比较冷漠,但是对待朋友却是特别的真诚,只要他们认定你这个朋友,那么你有困难告诉她,他就会义无反顾的帮助你。所以,闷骚男对待友情是很可靠的啦。

来源:图虫作者:-

2.对待爱情

对于喜欢的女孩子表面看着不露声色,其实内心已经波涛汹涌,他们的情商一点都低,并且心里希望女孩子能和自己主动交流,而且他们的内心已经泛起了大量的情话,只是装作很平静的样子。

另外,闷骚男一般很难轻易喜欢上一个人,很难动感情,可是如果喜欢上了一个人,那么忠诚度却是很高的,会毫无保留的付出。这样一旦感情受挫就很容易收到伤害。所以,闷骚男对待爱情也是很可靠的啦。

来源:图虫作者:-

3.对待生活

闷骚男在生活中想法比较多,他们的生活看着似乎很平静没有什么乐趣,并且外表看着冰冷冷的也不那么能善言辞,可是如果你有机会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就会发现他们的内心世界也是丰富多彩的呢。另外,在生活中,他们积极向上,有责任心,有内涵,而且一般情况下比较顾家,所以闷骚男在生活中也是比较踏实比较可靠的的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