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的表白话有哪些? 9句情话让你们的爱情升华

2016/5/16 21:33:56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认识你到今天已经两个月零八天了,这个你当然记不着,不过没关系。这段时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经历过了这些我也觉得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

1、从认识你到今天已经两个月零八天了,这个你当然记不着,不过没关系。这段时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经历过了这些我也觉得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变得多愁善感、变得心情时好时坏、变得自己不认识自己。我不知道你对未来是什么态度,也不知道我在你心里能够占据多少的空间,但是我都依然的爱着你、迁就你,不管我们结局如何,请你记住我真的很爱你!

2、2014,地球怎么啦?心态失衡产生地震,痛苦煎熬爆发火山,相思难解频刮沙尘暴,心田寂寞导致干旱,偶尔吃醋来点酸雨。这不和我的恋爱一个症状嘛!

3、想你时仿佛你在眼前,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当爱化作力量没有什么能阻挡.愿望我俩的爱能天长地久!如果时间夺走了炽热的爱是爱的不够深,如果欲望夺走了这纯真的爱是爱的不够真.我爱你,没有什么能阻挡这份发自内心深深的爱!亲爱的,愿你天天快乐,爱你的x。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