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人的表白话有哪些? 9句情话让你们的爱情升华

2016/5/16 21:33:56 作者:W1-yaod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认识你到今天已经两个月零八天了,这个你当然记不着,不过没关系。这段时间里,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经历过了这些我也觉得自己完全变了一个人。

4、我想当我在想你时你也在想我 我想天冷的时候你后背上的棉衣就只有我能为你披上 我想当你病了的时候就只有我在陪伴你 我想在你有困难时我永远可以帮到你 就只有我在 我想在你不开心时我永远可以给你带来欢乐我想每天我对你的好你都可以微微感觉 我想当我爱你的时候你也在爱我.
5、我除勒你谁都不娶勒.!虽然我们的感情很不稳定``但 我有一天会征服你的.你一定要认同我`相信我. 我们分开勒.不在一起勒 我们肯定有很多说不出的苦衷.无论变的怎么样.不管你在那里! 我一定会找你出来的!因为我还要和你过一辈子.我要时时课课都在你身边`守护着你~为你添衣~为你做饭~为你洗衣服~等等...我都愿意,因为我爱你. 我要和你在一起.
6、玫瑰,你的;巧克力,你的;钻戒,你的;你,我的。

7、能够遇见你,对我来说是最大的幸福。有了你,我的生活变的无限宽广,有了你,世界变得如此迷人。你是世界,世界是你。我愿意用自己的心,好好的陪着你,爱着你。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用心走完我们人生的余下的旅程。在未来的日子里,也许什么都无法确定,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我爱的人是你,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想我这里都会是你最温暖的港湾,都是为你遮风避雨的城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