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提升气质每天必做的事情   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2018/4/25 11:07:12 作者:YUl2-p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除了要学会穿衣打扮来提升颜值,还应该要学会提升自己的气质,这样才能做到内外兼修,里外都美。那么,要怎么样才能提升气质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57349226362830907

一、每天阅读15分钟

要想变成一个有气质的女生,读书必不可少。一个人的气质不是几个月之内就能快速改变的,而是需要长年累月慢慢积累出来的,因此我们就要每天坚持阅读,多思考。举一个例子:很多人读完大学,许久未见的朋友看到她就会觉得人不一样了,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长时间的校园文化熏陶出来的。

多读书总是没错的,不但能够开阔眼见,既能提升自己的气质。一本好书可以让你受益匪浅,脑中储存的知识比较多,谈吐举止都会给人一种聪明有教养的印象。现在科技发达了,很多人都喜欢看电子书,这样不仅伤眼睛,而且又不能完全静心,阅读的时候一定要完全静下来,一边阅读一边思考,这样才能领会其中的道理。

除此之外,一个女生要想成为什么样的人,就应该融进怎么样的圈子。随着时间的推移,高雅气质就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来。

来源:图虫作者:247516757732098140

二、每天保持微笑

每天早上都对自己暗示一声“今天真的很美好”,给自己一个微笑,这样不管当天天气是多么糟糕,对你而言都无所谓了。不管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上,保持微笑不但可以感染他人,还对提高自己的自信魅力非常有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94642

三、走路姿势很重要

气质有些是天生的,也有后天,在某些对固定因素无法短时间内改变的条件下,我们可以尝试自己培养自信。自信的人才会美丽,培养自信就应该从走路姿势开始。要怎么训练出自信的走路姿势呢?

收腹挺胸肯定是不用讲了,其次在训练的时候我们可以往两腋下夹两本比较薄的书籍,走路的时候手臂不要摆动,而且肩膀不能晃来晃去。训练稳定之后,将两腋下的书籍拿掉,放在头上,双臂就置于人体中缝的后面,走路的时候不要走一字线。

来源:图虫作者:57420208062734940

四、健身瑜伽

健身瑜伽可以使得女生保持健康姣好的身材,还能修身养性。喜欢健身的朋女生会显得十分活力朝气,因为对身材不放松并且对身体健康十分注重的女生确实更加有魅力。坚持每天练瑜伽、健身,不但有益身心健康,还能帮助提高我们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261657190229868585

五、养花

养花虽说是一件很不起眼的小事,但是能够起到静心怡神的作用。鲜花并非生活的必需品,但是有了鲜花的点缀,生活环境可以变得生机勃勃,为生活增添一丝情趣。鲜花可以给人带来好心情,懂得花卉的女生会给人一种富有教养的感觉。养花能令自身的气质和魅力有所提高,所以,女生们可以现在开始慢慢养花了。

来源:站酷作者:Rawpixel

六、掌握社交基本礼仪

社交活动能够体现一个女生的修养。不管是坐姿站姿、谈吐的语气和声调、看人的眼光、吃饭饮酒、上下车的进出动作、穿着打扮等等,生活中的每一点一滴无处不能体现女生的修养和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