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不主动找男生聊天 你知道原因吗

2018/4/28 11:43: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生在追求妹子的过程中,想必都会遇到过女生不主动找你聊天,也不主动联系你的情况。很多时候男生都会对这种情况一头雾水,今天就来告诉你为什么女生不主动找男生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

1、女生比较内向

其实大部分女生都是比较内向的,这个很大程度上也和家庭教育有关系。一般父母都会告诉自己的女儿,要跟男生保持一定的距离,所以她们潜意识里也会觉得两个人不应该关系太过于密切,所以也就不会主动找男生聊天。

而且很多的时候,女生通常都会有一个定向思维,就是觉得在男女关系上,理所当然是男生要比较主动,应该是男生主动来追求女孩子,男生主动一点的话会让女生觉得这个人很有魅力,行动力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

2、吸引力不足

如果女生一直都是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一般都是你主动去找她聊天的话,那么也有可能是你对她来说,并没有很大的吸引力。

可能是你这个人长得比较普通,又或者是你在聊天的过程中,并不能很好地引起女生的兴趣,她会觉得跟你聊天是一件很无聊的事情,所以她自然就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了。

来源:站酷

3、比较矜持

有一些女生,虽然表面上什么都不说,但是其实是喜欢你的,但是又会碍于面子,不好意思主动跟你聊天。

对于这类女生,你要多观察在你们聊天的时候,这个女生对你的反应。如果你发信息给她,她回复的速度很快,那么就很有可能她是一直在等你的信息的。

或者是她突然有什么事情要去做,不能跟你继续聊天了,也会告知你一声,不会随随便便就不回复你信息了。

通常来说,这类女生就算不是喜欢你,也是对你有好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