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朋友疏远你的7个原因 你了解的一清二楚了吗

2018/3/14 16:07:12 作者:U7-che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我们的生活中,朋友是必不可少的。每个人都不能独自一个人生活。没有一个朋友的人,那他是不正常的。要想交的更多的朋友,你必须得知道朋友会疏远你的7个原因。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1、自身的性格问题

人的性格是千差不同的,有些人性格开朗活泼,有些人性格孤僻。如果是自身孤僻,内向的性格,那么朋友会渐渐疏远你。

2、自身的品质问题

一个品质不好的人,不管将来走到哪里,必将会被朋友给疏远的。没有人会喜欢跟一个品质恶劣的同伴交朋友,你要记住。

来源:站酷

3、有关承诺的问题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一旦你答应了朋友的事情,你就必须去做到,即使做不到,你也要向朋友说明原因。

来源:站酷

4、爱好不同的问题

正所谓物以类聚,兴趣爱好相同的朋友,往往很容易就打成一片。而兴趣爱好不相同的朋友,最终会渐渐的疏远。

5、有关误会的问题

朋友之间的沟通应该是无障碍的,有什么误会是应该互相说出来沟通的,而不能是憋在心里。如果大家都憋在心里不说出来的话,那到最后只会沦落到朋友间渐渐疏远的地步。

6、有关不满的问题

当你对朋友的某些举动感到不满的时候,应该用比较委婉的语气去劝说他,而不应该是大庭广众之下去骂他。如果你这样做了,只会让朋友疏远你罢了。

7、有关嫉妒的问题

这是一个外在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你的朋友嫉妒你比他优秀,而渐渐的疏远你,这错就不在你的身上了。这时候我们就能看清楚朋友的真面目了,这种朋友疏远也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