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老公说句超感动的话 快来看看这些深情表白语句

2017/12/8 8:25: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之后夫妻之间也需要不断的保鲜来维持感情,那么经常夸奖对方,或者对对方说些感动的话,都能促进彼此的感情。那么应该怎么对老公说超感动的话?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结婚以后,你和老公就是非常亲密的人。而且将互相携手走过下半辈子。他变成你的依靠,为你遮风避雨,让你有一个温暖的家。那么应该怎么对老公说些感动的话?显得浪漫而深情呢?快来看看这些语句吧!

1.无论这辈子你穷还是富,我都愿意跟着你一直走下去。

2.老公,能嫁给你是我感觉特别幸福的事。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让我越发坚定和你走下去的信念。

3.我常在想,我哪来的福气遇到一个这么好的老公。你已经把我宠坏了,宠到我再也离不开你。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4.你的爱,像甜蜜的枷锁。让我画地为牢,只守着你一个人,却甘之如饴。

5.时光无情,看见你头上似乎也有了几根白发。我知道这是你为家里的生计,而承受了太多的压力造成的。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希望你有什么事让我与你一起分担,不要再一个人扛。

6.想当初的一眼定情,到如今成为一家人。经历了太多的风雨,但我们还是一路相守,不离不弃。你就是我们今生注定的缘分。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7.嫁给你,幸福每时每刻都在我身边。

8.等到有一天我们都老了的时候,还要一起拉着手,去跑步,去逛街,做一对浪漫的老夫妻。

9.不知道四五十年后,我们又是什么样子,我们总要走向那个遥远嗯的地方。但只有是你陪在我的身边,我就什么也不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