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在乎女人越不在乎你   这两点原因要清楚

2018/5/3 13:05: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不少男性朋友都会好奇这样一个问题,“为什么越不在乎的女人会越喜欢你?”这其实非常符合某些女性的矫情心理的。接下来,大家就一起挖掘一下女生的这种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263564018270339189

当一个男生特别在乎一个女生时,女生一般还是能感受得到的。这时,部分女生可能不会感到开心,而是会觉得有点腻歪,并且会感觉特别的别扭,会有点不知所措,也可能不知道应该怎样回应男生才可以对等。

因此,部分女生就会产生一些比较矫情的心理活动,然后就会把男生的在乎当做是一种理所当然的事情,甚至会对男生渐渐失去兴趣了。这其中的原因有哪些呢?不妨看一看下文。

来源:图虫作者:259766854863814860

第一,女生也有征服欲。

虽然,大多数男性朋友在情感方面都会对女生具有比较强烈的征服欲望,但是,也有某些女性朋友也会具有同样强烈的征服欲。

对这类心理欲望强盛的女生来说,如果一个男生总是越来越在乎自己,谦让着自己,那么,就会很容易给女生留下不好的心里印象,这就有可能使得女生越来越不在乎这个男生,因为女生觉得这个男生已经难以满足自己对男性的征服欲望了。所以,男生不要看轻女生的精神需要,女生同样也有征服欲。

来源:图虫作者:258616164405739636

第二,女生容易喜新厌旧。

不少了解女生的男生都清楚,一般情况下,女生都很喜欢购置新的东西。例如,女生即使在自己的衣柜里已经有一大堆好看的服饰了,她也会不断地购买一些新的服饰款式。这其实也是反映了女生天生喜欢新事物的心理活动。如果男生越是在乎女生,那么,就有可能会快速消磨女生对男生的新鲜感,这样就使得女生越来越不在乎男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