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男突然不联系 他的意思你明白吗

2018/5/5 17: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的男女大多都有自己的事业,忙着各自事业的他们,大多没有时间恋爱,到了适婚的年龄就会去相亲。很多人相亲的时候都遇到过相亲对象不联系自己的情况,下面来了解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相亲在当下社会是非常火热的一件事情,很多人经常出入相亲场所。相亲是适婚男女认识彼此的一个方法,有了相亲,很多没有异性朋友的人都找到了结婚的对象,并成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成就了美满的佳话。当然,并不是所有的相亲都是让人满意的,很多时候相亲的对象都会做出一些让自己很不理解的事情,比如相亲对象突然不跟自己联系。

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相亲的时候都有选择对方的权利,合眼缘就会跟对方深交,不合眼缘就会选择不再联系。大多数相亲的女孩子对待相亲对象还是很重视的,只要是看中的就会跟对方一直联系,尝试交往。

但是很多相亲的女孩子却都遭遇过相亲男突然不联系自己这种事情。相亲的男生做出这样的事情是什么原因呢?今天就来了解,让正在相亲的你在遇到感情问题的时候不再迷茫不知所措。

1.相亲的阶段。

相亲虽然能够制造机会让男女认识彼此,但是并不是说相亲了的人就一定会成为夫妻。通常,相亲以后会有一个彼此了解的阶段。在这个阶段中,男女会彼此频繁联系,然后私下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加深彼此的了解,让关系变得更加融洽。

在这段时间内,如果彼此感觉都非常不错,对对方也没有不满意的地方,那么,他们就会成为正式的男女朋友,甚至是很快组建家庭。

来源:图虫作者:-

2.通过了解发现彼此不合适,要分手。

没有熬过这个阶段的人,大多都是因为在彼此了解的时候发现对方真实的一面和自己想象的有所区别,特别是两个人的性格。

性格不合的两个人,磨合不了彼此,很可能就会彼此断了联系。相亲以后两个人刚开始联系很频繁,但是慢慢的你就发现相亲男不再那么频繁的联系你,很可能就是他觉得你和他性格不合,你们在一起不会有幸福的生活。这个时候他不想继续这段感情了。

来源:图虫作者:-

3.感情骗子。

感情骗子在如今这个年代并不是稀奇的生物,很多人都遭遇过。相亲让很多陌生的男女成为了亲密的人,同时也让很多骗子成功的进行了诈骗。很多女孩子在遭遇感情的时候都表现得非常积极和热情,特别是相亲的时候遇到自己喜欢的类型。但是很多骗子就是善于抓住人心,善于营造好形象。这样的骗子很容易就将这些感情经验比较薄弱的女性骗到手。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4.遭遇感情骗局。

女孩子都心软,当她们深爱一个男人,她们就愿意将自己钱财和对方共享,并且无偿为对方做一些事情。大多数靠相亲诈骗的男人都做过同样的事情,那就是在相亲的时候对相亲女千依百顺,让相亲女愿意为自己买单,然后提出借钱说发展自己的事业。

如果女孩子将钱都打给了相亲男,相亲男就不再联系你了,那么不用怀疑,你就是那个不幸遇到感情骗子的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