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男突然不联系 仰起头骄傲地往前看

2017/12/6 9:07: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亲男突然不联系,是代表没戏了吗?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通过相亲这种方式来结识异性了,但是相亲有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很难猜透对方的心思。突然不跟你联系了是什么意思?

相亲男突然不联系,也许是他的父母不喜欢。现在相亲的人大多是年龄较大的男性和女性,所以相亲也大多是父母来牵线的。如果相亲男突然不联系了,很大可能是他的父母见到你之后,不太喜欢你,所以让自己的儿子不要再与你联系。父母的阻力经常会出现在情侣之间,所以要获得美好的爱情,也是需要得到家长的认可和祝福。没有家长祝福的爱情不幸福。

相亲男突然不联系,也许是他发现你不是他喜欢的那种人。相亲见面是很短暂的相处时间,所以双方都愿意给时间和空间让彼此去了解。你的性格和偏好对方了解过后并不心动,如果男性突然与你断了联系,很可能是他从你身上看不到他想要的未来伴侣的影子。性格不合也是情侣中常见的分手原因,所以只有三观很配合的两个人才走得远。

相亲男突然不联系,也许是他旧情复燃了。人活到一定的岁数,难免会有些难以忘怀的人,难以忘怀的事。在你们相亲这段时间,他的前女友重新联系他,那么他们很大可能会重新在一起。两个人一起走过的路不可能在一两天就能随便放下,然后重新跟另一个人开始。

所以如果他不找你了,很大可能是因为他旧情复燃了。这时候你也无需再去纠缠怀念,迎接新的明天吧!

相亲男突然不联系了,女性朋友也不要自卑。不要单方面地认为是自己条件不够好,不够优秀,要勇敢地继续往前走,往前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