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向喜欢的人表白 教你几种方法成功追到心上人

2018/5/7 9:3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一个人不能总藏在心里,你不说对方怎么会知道呢?但是告白又不能太大胆或者太莽撞,这样反而会吓到对方。所以,今天就来教大家一些浪漫的表白方式。

来源:站酷

恋爱需要一个好的开始,因此在表白的时候,一定要抓住对方的喜好。接下来就告诉大家几种成功率比较高的告白的方法。

1、写一封情书

不要小看情书,虽然这种方法很古老,但是很好用。现在大家习惯了用手机打字,说话也都是发消息,所以亲手写的情书反而会显得更加珍贵。你可以把自己想对喜欢的人说的话,都一字一句的写下来,把自己遇见对方喜欢上对方的过程书写下来。然后表明自己是真心的喜欢,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

2、送一束玫瑰花

送花虽然也是很老套的办法,但是它永远不会过时。特别是热情的红玫瑰,看着就让人很开心。你可以选择11朵花,表明你是一心一意的爱这个人,也是想和这个人一生一世在一起。而且如果你害羞的话,可以悄悄的把玫瑰花送给对方,然后在里面写一个小纸条。当然如果你够勇敢,就直接当面给对方。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28196635249

3、让很多人帮你发告白短信

还有一种比较声势浩大的告白方法,就是你召集自己的朋友们,让他们帮你,每个人都给你的意中人发一条短信,内容都是一样的,就是表示出喜欢对方,请求对方和你谈恋爱。这种方法听起来还是非常浪漫的,而且也会体现出你的用心。当然,你也要给对方发一条短信,问对方愿不愿意。

当然,除了上述这些,还有很多非常让人惊喜的表白方法。比如给对方的社交账号留言,或者直接打电话表白都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