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 不如送她苹果

2018/5/7 9:3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适合学生浪漫的表白方式有哪些?有喜欢的女生却都不知道该怎样去表白,因为怕表白之后,如果没有成功就有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了。这里教大家几种比较轻松浪漫的表白方式。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067744847056

谈恋爱似乎总是能够给人带来快乐,不管结局是好是坏,谈恋爱的那一个过程总是甜蜜而忧伤的,是人们可以珍藏一辈子的回忆。特别是学生时期,我们还不懂得什么是喜欢的时候就已经懵懵懂懂的喜欢上了一个人。

那么作为一个学生,你要怎么样向喜欢的人表白才称得上是浪漫呢?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两种适合学生使用的浪漫的表白方式吧!希望你可以用小编教的办法去向自己喜欢的人表白。

第一种办法:送她苹果。

如果你喜欢上了一个英文很好的女孩子的话,那么不如送一颗红彤彤的苹果向她告白吧!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在英语里面有一句情话叫做"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翻译成中文就是“你是我的光 ”这一个意思。

想必她看到你送她的苹果肯定就能够理解你的心意了,如果她也喜欢你的话,那么就一定会给你回应的。

第二种办法:写一封情书给她。

为什么学生时代的爱情总是令人向往呢?这是因为学生时期的我们都非常的真挚,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没有任何其他功利的原因。

所以如果你在学生时期喜欢上了一个人的话,那么很适合你的一个表白方式就是直接写一份满含你真挚情意的情书给她了。这样子既符合你学生的身份又带着一种特别的纯情,想必女孩子是会很开心收到一份浪漫的情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