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送男生苹果什么意思 其实有两种情形

2018/5/7 10:4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送男孩苹果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送苹果这种水果呢?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吗?你是否想知道女生送男生苹果什么意思呢?如果你想知道的话,就赶紧进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作为一个男生,想必你给不少的女生送过礼物吧?但是同时的,你应该也收过不少女孩子送你的礼物。如果你收到一个女孩子送给你的一颗苹果,你是否不知道她的意思是什么呢?

送苹果好像是一件比较奇怪的事情,但其实它蕴含的意思却是比较多的。那么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女生送男生苹果具体有哪一些意思吧!小编只给大家列举两种比较普遍的情形,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来源:站酷

第一种情形:她喜欢你。

苹果可以说是世界上所有水果里面具有的故事比较多的一种了,而在不同的国家,苹果所具有的含义也是不一样的。例如在美国或者是英国等地区,如果你送对方一个苹果的话,很有可能就是在向对方表示“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这句话就是指“你是我眼里的光”,所以如此赤裸裸的表白,想必你一定会感动吧?如果你也喜欢这个女生的话,那么就要抓紧机会回应她,别让她失望。

来源:站酷作者:mythja

第二种情形:她是祝你平安。

苹果的“苹”在中文里是谐同平安的“平”字的音,所以苹果也被誉为吉祥果,安康果。如果一个女孩子送了你苹果的话,除了她可能喜欢你的这个原因之外,还有可能她只是想要祝福你身体健康,一生平安。

所以如果你和这个女孩子是好朋友,或者是类似于哥哥妹妹之间这样的情感的话,那么这种情形比较有可能适合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