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单身or有意中人?小技巧帮你试出答案

2016/2/6 16:54:56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一个喜欢的男人,要怎么知道他是单身还是有意中人了呢?当然最简便的方法是找到男人身边的好友问,那最快不过。

遇到一个喜欢的男人,要怎么知道他是单身还是有意中人了呢?当然最简便的方法是找到男人身边的好友问,那最快不过。如果不熟悉他朋友,又怕打草惊蛇,要怎么办呢?那就要会点小技巧了。

1.假装搞错

装作很随意地说:“啊,买错了,闲置真的很浪费,送给你女朋友吧。”如果他没有,会立即跟你说:“我没有女朋友啊。”这时,你就可以说:“哎,我上次听说你有女朋友,还交往挺久了,是我弄错了吗?啊,一定是我记错了。”

2.旁敲侧击

指着他的衬衣说:“这件衣服真好看,很衬你,看来你女朋友很有品位呀。”如果不是,他也一定会告诉你:是他自己买的,他还没女朋友啦之类的。

3.假装介绍女朋友法

可以跟他说“我有个好朋友什么的还不错,要不要介绍给你?”不过,此招慎用,也要会抓住时机,如果对方回答没有的话,你可要抓住机会啦,不然万一对方也对你有好感,以为你心有所属要把他介绍给别人,那就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