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若放下便是晴天 除了距离就是时间

2015/12/29 16:04:5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爱不易放下更难,要放弃一个曾深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心若放下便是晴天,不要太纠结那点苦痛。全都会过去的。分享一些可以真正放下一个人的方法......

相爱不易放下更难,要放弃一个曾深爱的人不是件容易的事。心若放下便是晴天,不要太纠结那点苦痛。全都会过去的。分享一些可以真正放下一个人的方法:

1.距离

即使是分离,距离让两个人分开,一开始觉得很难,渐渐你会发现或许工作的忙碌或许生活的琐碎,很快便让你忘记了。距离是帮助人放下的方法之一。

2.时间良药

除了距离就是时间,没有放不下的人,只要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当年觉得没有他活不下去的人,你会惊讶的发现,你甚至有一天记不住他的名字。

3.新的依靠

在割舍的过程中,总是需要旁人的陪伴来度过心理的伤痛。哪怕有人聊聊天,挺你诉说心事都好。心理有所依靠,心中的郁结就不会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