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对于主动的女生有什么看法 带你走近他的心

2018/5/7 11:07: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一段感情中,主动出击的一方很多时候能够把握先机,成为感情的主导者。大多数的情况下都是男生把握主动权。男生对于主动的女生是否有什么看法呢?接下来就来了解。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感情中,大多数的男生都会相对主动,遇到喜欢的女生会主动打招呼,甚至和这个女生进行一些亲密的互动。在感情中主动表达爱意,主动接触自己喜欢的对象,很多人都觉得是男生的专利。其实不然,很多女生在感情中不喜欢处于被动,大多时候她们也会主动出击,对喜欢的男人进行表白示好。男生对于主动的女生有什么看法呢?其实看法还不少。

来源:站酷

不同性格的男生对于主动的女生的看法也会不一样,有的人很喜欢,有的人则觉得女生这样的做法不合适。当然,很多时候女生主动的方式也决定了别人的看法和态度。今天就来了解这方面的知识,让感情经验不够丰富的你能够看清现实,了解男生对女生的看法,也了解女生主动表达感情的时候应该如何掌控尺度。这些知识能够丰富你对男女感情的认识哦。

来源:图虫作者:-

1.感情上主动的女性有魅力。

很多男生都批驳自己的女朋友非常冷淡,大多时候都是他们保持主动。其实,感情是男女双方互动才能进一步发展的,一直靠一个人去主动表现,不仅让对方感觉疲惫,而且两个人的距离会越来越远。对这部分男生而言,他们是非常喜欢感情中主动一些的女性的。

主动的女性不仅大胆而且自信阳光,给人一种吸引力,这让大多数男性非常欣赏。面对自己喜欢的人,选择畏首畏尾,不敢表达,是一种懦弱的行为,会让很多爱你的人离你而去。

来源:图虫作者:-

2.男生对于主动女性的看法。

女性大多非常矜持害羞,遇到喜欢的人总是拿不出勇气去主动表达,所以很多女性都错失了自己的美好感情。

大多数男性对于主动跟自己打招呼,主动跟自己进行互动的女性会保有好感。在他们眼中,这部分女性非常迷人,她们足够自信,足够有主见,能够将自己的幸福把握在自己的手上,而不是等着命运的安排,等着别人来主宰。无论是表白阶段还是热恋阶段,主动一点的女生在感情中总是能够得到更多的爱,她们的感情生活也会相对稳定。

来源:图虫作者:-

3.女生主动的尺度。

男生虽然喜欢主动的女生,但是女生主动的时候也需要把握尺度,尺度没有控制好,很多时候会招致对方的厌恶,让感情走向灭亡。女生在主动的时候也不能忘记自己的底线,保有基本的矜持和道德底线。如果为了吸引自己喜欢的异性注意,故作媚态,这不仅是拉低了自己的魅力,而且会让性格刚正的男生觉得你不是个正经的女性,不愿意再跟你有所接触。

来源:图虫作者:-

4.有原则的主动,让你赢得爱情先机。

女生表达感情的时候一来要主动去追求,足够的自信,二来要注意自己的表达方式,有礼貌有底线,让对方看到你的人格魅力,被你吸引。有原则的主动,无论是怎样的男人都会欣赏你的作为,无论他们是否接受你的爱意。底线一定要守住,这样才能让你赢得爱情先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