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从不一起过节 哪些现象表明他不再爱你

2018/5/7 12:27:12 作者:U7-chenp…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的时候,在很多特别的节日里,情侣之间都会一起度过,以此来增进双方之间的感情,你知道为什么男朋友从不一起过节吗?哪些现象表明他不再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9114508763661

一、男朋友从不一起过节的原因

1、不注重一些小细节

有些男生,在和自己的女朋友相处的时候,会觉得两个人能够一直长久的在一起是比较重要的,一些节日什么的只是小噱头,更重要的是要两个人互相喜欢,在日常生活中互相扶持,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这样子才能够走得更远,不需要过份在意一些无谓的小细节,相处得开心就好。

2、没有浪漫细胞

有一些男生,因为是初次和女生谈恋爱,所以其实对很多事情都没有一个概念,不知道应该怎么对自己的女朋友才是好的。所以这个时候,通常都需要女生来做出引导,让自己的男朋友明白什么事情是应该做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1946

二、哪些现象表明男朋友不爱你

1、回复信息速度变慢

这个现象可以说是比较容易看出来的了,因为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你会发现,无论你什么时候发信息给自己的男朋友,他总会第一时间就回复你。每天除去洗澡和睡觉,你们基本上都是一直在聊天,就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一样。

如果你慢慢的发现,自己的男朋友回复你信息的速度慢慢的变慢,有时候甚至都不会回复你的信息,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就算有什么事情导致自己不能及时回复你的信息,也会在回你信息之前跟你解释一下。

而且,还不会主动的发信息给你,需要你一直去找他,那么他可能就是变心了。

来源:图虫作者:-

2、不主动约你出去

不会再主动的约你出去玩,如果是你主动找他,想要和他出去约会的话,他也会借口说自己现在很忙,然后推托掉。

就算你们真的出去约会了,他也会有意无意的跟你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在街上遇到认识的朋友的时候,也不会主动跟他们介绍你,不会告诉别人你是他的女朋友。

来源:图虫作者:-

3、不再对你很体贴

不会像以前的时候一样,如果你一生病,不管有多忙,他都会立马放下手里的工作,带你去医院看医生,陪你在医院打点滴,一直照顾着你,一步也不离开。或者在你来姨妈肚子痛的时候,他也会给你煮红糖姜茶喝,会给你贴上暖宝宝,还会帮你捂肚子,一直陪在你左右。

更多的时候,他是盯住你好好照顾自己,然后就没有下文了。

来源:图虫作者:-

4、慢慢失去耐心

不会像刚在一起的时候一样,一直包容着你的一些小任性和小脾气,在你耍小性子的时候,第一时间跟你认错,跟你说好话,哄你开心。

甚至在很多时候,他都会因为生活上的一点点小事就跟你大吵大闹,开始责怪你不成熟懂事,一点也不体贴。

来源:图虫作者:-

5、开始变得很忙

如果你的男朋友慢慢的变得很忙,经常跟你说工作很忙,需要留在公司里加班,然后等到凌晨再回家,或者彻夜未归,有时候也会时不时的就出差,那么你就要小心了,因为他可能是忙着和其他人在一起约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