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的话怎么说出口 如何委婉地表达暗示

2015/8/2 17:07:44 作者:O-wangj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一切都已过去,我知道,我会把你忘记。心上的重担卸落,请你,请你原谅我,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世界,仍然是一个,在温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园...

1、当一切都已过去,我知道,我会把你忘记。心上的重担卸落,请你,请你原谅我,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世界,仍然是一个,在温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园。天,这样蓝,树,这样绿,生活,原来可以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2、终究会有一天,你的手会挽着另一个人的手。而站在我身边的也不再是你。
3、如果有了爱情就可以改变,那么,很多情侣根本不用分手。我们只能转变,不能改变。你不是可以为他改变而改变,你只是长大了。人大了自然会转变,你没为谁改变。
4、因为有你,我认真过,我改变过,我努力过,我悲伤过…我傻,为你傻;我痛,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种惯性的回忆…我不想在为过去而挣扎,我不想在为过去而努力,我不想在为思念而牵挂,可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5、刻下爱的见证的小树,已长成大树。 而我们狂烈的恋情,早已随风消逝。
6、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