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感恩老师的画图片大全  细数那些感恩老师的话语

2015/11/17 17:31:43 作者:CYL-zh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亲爱的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竭。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每每挑灯夜读,是为丰富自己的源头;每每戴星批阅...

亲爱的老师,您是一股清泉,流过密林山野,淌过深沟浅滩,永不干竭。高山挡不住您的川流,暴雨只会壮大你的躯干。每每挑灯夜读,是为丰富自己的源头;每每戴星批阅,是为灌溉无知的田野。我爱您老师!您就是我的指路明灯,心灵的锻造者。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欣赏教师节儿童画吧。

亲爱的老师,您是不灭的火种,点燃学子心中的理想,点燃学子心中的希望。星星火种,燎原之势,它给了学子生活的乐观,学习的积极,工作的激情。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

是我们的教师,培育出千千万万的社会主义建设大军;是我们教师,培育出一代代干部的楷模,使忠诚、崇高和无私穿越时空,成为人类永恒的追求,我爱您,老师!老师是什么?老师使我们学习路上的指路明灯;老师是什么?老师是人类心灵的工程师;老师是什么?老师是我们花园里辛勤的园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