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躲着女生是讨厌吗 其实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

2018/5/9 15: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有很多女生都会遇到这种情况,你对一个男生特别有好感,找了各种机会想接近他,但是男生却躲着自己。女生这个时候就会觉得很不理解,男生这样做是讨厌自己吗?

来源:图虫作者:-

正如男生总觉得女生的心思太难猜了,女生很多时候也会觉得男生很难懂,明明自己做的那么明显了,为什么男生不仅什么都不表示,反而还躲着自己呢?其实在面对主动示爱的女生的时候,男生也有自己的想法,有时候男生躲着你可能是讨厌,但很多时候其实不是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全面的解读一下男生的内心真实想法。

来源:图虫作者:-

1、是真的讨厌女生

这一种情况是的的确确存在的,如果一个女生从长相到性格完全不是这个男生中意的类型,但是她又一点都没有自知之明,每天都变着花招去缠着这个男生。一天天这样下去,男生就会讨厌这个女生了,但是男生又不好意思直接说出来,于是就只有躲着不见她。希望女生能够察觉到自己的心思,主动的知难而退。

来源:图虫作者:-

2、他的性格太腼腆了

当然,还有的男生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太过于内向,看到女生主动的讨好自己,他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回应。他的内心紧张又激动,怕一下子答应了对方,但是自己根本没想明白自己的心意,结果辜负了人家女生的一番情意。于是男生就只有躲起来,让自己安静的好好思考一下,理清自己的心,再去诚实的面对女孩子。

来源:站酷

3、他内心非常自卑

不过,还有一部分男生,他突然受到一个女生对自己这么好,他不敢相信。也许是从小他就没有受到过别人的爱和关心,一路成长过来,他极度的自卑。他的内心一直觉得根本不可能会有人喜欢自己,所以他只能躲起来,想靠近但害怕别人只是在捉弄在欺骗他。女生要想得到这个男生的心,只有继续用真心对他好。

来源:图虫作者:-

4、他需要一个人冷静的想一下

有的男生他非常的理性,在感情面前,他也不会冲动。所以当一个女孩对他表示有好感,想要得到他的心,希望他能够考虑一下自己。他听到这样的一番热切告白,也不会高兴的马上应允。他会暂时对这个女孩避而不见,他想给自己一个私人的时间,来想一下这个女孩到底是真情还是假意,而自己对她又是什么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5、单纯只是没时间

其实还有一种可能,也许很多女生都不愿意相信,也想不到这个原因。那就是男生并没有想要躲着你,他真的是没有时间去见你。也许他刚好遇上工作上的事情走不开,又或许是家中出了什么事情无暇顾及到你。所以女生不要想着男生是不喜欢你,也许他只是太忙了,找不到时间来联系你。你与其一个人乱想,不如直接去问一下。

所以说,一个男生躲着一个女生并不只是讨厌她,还有很多其他的理由。女生千万不要自己一个人胡乱猜想,想的越多难过的只有自己,男生是一点都体会不到你的心情的。你可以去问一下他,他也许会告诉你真正的原因是哪一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