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闷骚的表现 这些特征说明他的心

2018/5/11 15: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闷骚男总是将自己的内心想法隐藏起来,给人留下非常神秘的形象。实际上这样的男生有很多心眼,那么怎么才能辨认你身边的闷骚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

闷骚男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的所思所想从来不会放在表面,而是深深的藏在心里。所以女孩子很容易被这样“故作神秘”的男生吸引,但是这些人的心中到底在想些什么没人知道。那么闷骚男有哪些特征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故作冷静

这样的男生喜欢故作冷静,明明心中已经乐开了花,但是还是会装作一副没有关系的样子。他们可能当着你的面是一种高冷的态度,其实心中早就像吃了蜜一样甜。特别是手机聊天的时候,他们可能会故意晚回你一段时间,来增加自己的神秘感。

和这些人聊天你会感觉到明显的“压迫感”,他们好像总是很忙,总是有很多事情需要处理。但是他们的内心一直跟随着你的动态,如果你偶然回头的时候,他们有些不自然的拿起手机,假装在看手机的样子,那么则说明他们可能一直在关注你。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小细节

男孩子对自己的形象有要求是好事,但是如果表现的过于注意,那么就是闷骚的表现了。而且闷骚男高就高在,他们的“骚气”只在一些小细节部分体现。比如头发的一些处理,或者是自己其它部分的一些装饰。

猛地看起来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反而会给人一种很讲究的感觉。但是仔细想想,一般的“糙爷们”会做这样的事情吗?所以各位女生不要被他们这种“讲究”的气息所蒙骗,还是要你仔细的关观察一下人品。

来源:未设置作者:57466834227697484

三、偶然透露的孩子气

这样的男生懂得运筹帷幄,知道怎么才能获得女孩子的心。其实他们的心中早就有千万种场景,但是表面上却还是一身正气。他们可能会偶然露出比较可爱的表情,或者是做一些幼稚的举动,刻意的去营造这种反差萌。

这样的招数对于女生来说是屡试不爽的,因为女生很难抵抗这样的魅力。一个成熟且高冷的男生却有着这样可爱的一面,会让很多女生感觉动心。

来源:图虫作者:57440025041832624

四、喜欢买东西

男生对于购物欲望并不是很强烈,但是闷骚男则不同,他们很享受逛街的感觉。但是他们每次逛街都会将自己武装的很严实,其实心早就飞进更衣室了。他们喜欢搭配,通常都会有不错的穿衣水平。

对细节的把控到了偏执的地步,喜欢一些小物件来装饰自己的家和外表。有时候也会喜欢一些偏女性化的东西,如果你发现你身边的“大男人”开始摆弄起来女孩子的东西,那么可能就说明这个男生有些闷骚。

来源:图虫作者:-

五、会答应你一切要求

那么就有女生很疑惑,这样的男生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呢?其实他们更加倾向于一些自信且有想法的女性,虽然他们在表达爱意的时候还是有些“高冷”,但是只要他们答应你的每次约会邀请,则说明他们对你有些动心。

有些时候,他们可能会刻意经过你旁边,但是还是表现出一副“顺路”的态度。其实聪明一些的女生应该能够很快的辨认这些男生的所思所想。你喜欢这样“别扭”的闷骚男生吗?看看身边有没有人符合这些条件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