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骚男喜欢你但是不找你聊天  这些细节让情愫暴露无遗

2018/5/11 15:39: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喜不喜欢你,通常很明显,比如经常喜欢找你聊天,但是闷骚男往往有所不同,他们似乎将情愫藏得很深。但就算感情藏得太深,也能从一些细节中发现蛛丝马迹。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在很多女生眼中,闷骚男是个特殊的存在。他们或许不懂浪漫,但他们一旦爱上某个女生,就会死心塌地、全心全意,所以,能获得闷骚男的青睐,似乎是很多女生所向往的。只是闷骚男的心思太难猜,他们不像其他男生那样,喜欢某个女生会主动找她聊天。女生通常很难明白他们的心意,往往会打退堂鼓。

其实,闷骚男如果喜欢一个女生,虽然不像其他男生那样大喇喇地找她聊天,但也并非全无痕迹的。今天我们就来共同探讨一下,闷骚男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57468698243505219

第一,第一时间回你信息。

有些男生之所以被叫做闷骚男,是因为他们并不太善于表达。他们喜欢躲在人群之外,将所有事情都洞察于心,却并不会主动谈起。如果你喜欢上闷骚男,也觉得他有些喜欢自己,不妨发个信息试试看。如果你的信息很快得到回复,或者他即使在忙碌,也会告诉你他的状态,那么他显然比较在意你的感受,百分之八十对你是有感觉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第二,关注你的一举一动。

闷骚男不喜欢主动出击,但是他若喜欢一个人,会不自觉地关注着她的动态。她伤心了,他会忍不住皱眉头;她开心了,他会忍不住嘴角微勾;她被赞赏时,他甚至会出现与有荣焉的自豪感。如果你觉得闷骚男喜欢你,不妨表达一些消极的情绪试试看,如果他露出心疼的表情,那么他很可能对你有不同的感觉,而这种感觉,并不限于主动找你聊天那么简单。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64465350099

第三,喜欢和你单独相处。

很多人觉得闷骚男情商很低,从来不懂得敷衍女生,更加不会为女生留面子。其实,他们只是太诚实,不喜欢伪装,更加不会勉强自己和不喜欢的女生单独出去。如果你向闷骚男邀约,他们毫不犹豫就答应了,而且还相对积极地为你们的单独出行出谋划策,那么他多半是对你有感觉的,因为他似乎一直期待着你们的单独相处。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第四,就算害羞也不躲避和你对视。

一个男人如果喜欢你,定然会找机会盯着你看。可闷骚男不同,他们不会那么露骨地表达感情,可若双方一旦不小心对视上,他们就算再害羞,也不会怯生生地躲避,只会坚定的看着对方。因为在他们心里,躲避这种行为,是非常失礼且懦弱的。因而,他们会红着脸坚持跟你对视,那般羞涩又坚持的样子,显得非常可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第五,经不起喜欢的女生随意的撩拨。

众所周知,闷骚男很难得会主动追求某个女生,不但如此,如果是不喜欢的女生靠近他们,他们会毫不犹豫地拒绝。如果你喜欢上某个闷骚男,不妨大着胆子撩拨一下,碰一碰他的肩膀,拉一拉他的手臂,或者略带暧昧的在他耳边说些悄悄话。如果他喜欢你,他肯定会顺势而为,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如果你喜欢的闷骚男有如上表现的话,证明他一定对你有感觉。不过你不要期待他们会轰轰烈烈地追求你,因为很可能会等到心冷。所以,爱上闷骚男,又确定他喜欢你,不妨试着主动出击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