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上司喜欢你又保持距离的原因 你是否理解对了

2018/5/12 13:5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办公室是一个非常神奇的地方,很多感情在这里滋生培养。很多女性跟自己的男上司都有暧昧说不清的关系。但是有的男上司明明喜欢你却和你保持距离,这是为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

现在的人大多时间都待在办公室,办公室不仅是工作的场所,也是恋情的温床。很多男女长时间朝夕相处,自然会滋生出感情。办公室虽然聚集了大量的男女,而且这些男女因为日常工作忙碌,所以鲜少接触同事以外的异性,所以她们更容易对身边的同事产生爱慕之情。如果两个人都有这方面的意向,一场办公室恋情就出现了。

来源:站酷作者:AVAVA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有了感情以后都会挑明关系,特别是这种感情发生在办公室。很多女孩子因为工作经常要跟自己的男上司进行交流,男女之间在讨论工作的时候,被对方的才华吸引,互相欣赏滋生出感情是很正常的。但是很多女孩子发现自己的男上司对自己有意思但是却和自己刻意保持距离,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来了解男上司喜欢你又保持距离的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1.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

办公室是工作场地,俗话说在什么地方就做什么事情。老板花费巨资雇佣人员来上班是想为自己公司创造利益,而不是给一些单身的男女制造恋爱的机会。来到办公室就是来工作的,和工作没有关系的事情都应该放在一边,这是对工作负责任的一种态度。

很多时候我们发现男上司对自己有感情,但是却刻意和我们保持距离,他顾忌就是场所问题。能够当你的上司自然是有过人之处,能够坚守职业道德和规范是他应该做的,而且作为上司应该做表率。

来源:图虫作者:-

2.遇到坚守办公室规范的男上司应该如何做。

男上司因为介意恋爱的场地所以明明喜欢你还和你保持距离,这个时候,如果你也有同样的想法,并且想和男上司有进一步的发展,你可以尝试调部门,或者辞职换一个公司工作。不在一个办公司,不能经常碰面,即便恋爱也不会惹人非议。

而且不在一个办公司也没办法上班的时候眉来眼去,对工作并不会造成影响。对于坚守办公室工作规范的男上司而言,能够这样做的女孩子能够得到他们更多的爱,而且让他更看重这份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

3.办公室恋爱处罚力度大,男上司畏惧。

办公室恋爱在很多公司都是不被允许的存在,如果发现有员工私下恋爱,接下来两个人可能都会被开除。对男上司而言,他能够混到今天的地位是相当不容易的,如果因为和你恋爱而失去现在的地位和待遇,他肯定是不甘心的。因为心存畏惧,所以明明喜欢你还和你保持距离,这也是很正常的。这种男人虽然在感情面前很怯懦,但是一定是个工作狂。

来源:站酷

4.男上司畏惧办公室恋情,你应该如何做。

和男上司总是抬头不见低头见,能够看穿他的心思知道他对自己的感情,这是很容易的事情。当你了解到男上司喜欢你却克制自己的感情和你保持距离,这个时候你应该了解清楚他在顾忌什么。如果是因为恋爱受到公司处分,所以打算隐藏这份感情。

那么,建议你还是趁早和他划清界限,不要陷入这段没有结果的感情。爱工作的男人虽然有魅力,但是将工作看的大于一切,超越对你的感情,这样的男友不要也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