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的剩女嫁不出去 这几个原因你们是否知道

2018/5/14 11:13: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情感网
许多女生到了35岁的时候都还没有嫁出去,家里的亲戚总是操碎心地为她们安排相亲。可真的是她们不够好吗,还是有其他别的原因呢?下面这几种原因你们是否知道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699572967145502

现在很多女生到年纪特别大的时候都还没有结婚,尤其是上了三十五岁还没有结婚的女生,家里人都会特别着急,特别操心她们的婚事。因为家里人害怕她们再拖下去,可能真的因为年龄太大了,没人要而嫁不出去了。可是,女生到这么大年龄还嫁不出去,真的是因为她们不够优秀吗?还是什么其他原因呢?

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讲讲一些大龄女生嫁不出去的原因吧。

来源:图虫作者:256474942820057178

第一个原因:太优秀了

有的女生之所以到这么大年龄还没有结婚,是因为她们一直在求学,到这个年龄的时候她们已经开始有所成就了。这时的她们拥有非常优秀的能力,可是为什么还是没有男生喜欢她们,愿意把她们娶回家呢?其实,不是没有男生喜欢她们,肯定是有的。可是因为她们太优秀了,对她们有好感的男生只敢远远地仰慕着她们,却不敢走近向她们表白自己的心思。

因为男生们知道自己太渺小,没有什么拿得上台面的东西,觉得站在她们旁边配不上她们,所以男生始终不敢迈出心中的那一步。此外,也可能是因为一些男生不希望自己的未来另一半比较强大,因为他们怕被别人说闲话,说自己是吃软饭的。

来源:图虫作者:248296225576845524

第二个原因:自卑内向,不善于与人沟通

有的女生到特别大的年龄仍然嫁不出去,甚至还没有谈过一场恋爱,这其实是因为她们自身比较自卑内向,不善于与人沟通。

来源:图虫作者:257319453649535219

她们自卑内向,常常害怕自己一点什么事情做的不好,影响自己在别人心目的印象。所以,久而久之她们开始封闭自己,因为她们觉得既然与别人沟通会犯错,那么久索性不沟通,这样就可以斩断犯错的可能性。所以,她们一直以来的圈子就会特别的小,她们认识的异性好友也很少。时间久了,她们更不懂得如何去与人相处,与异性相处。

来源:图虫作者:236418948801902883

第三个原因:眼光挑剔

还有些女生一直嫁不出去的原因是因为她们太挑剔了,她们认为很难有人优秀的人可以配得上自己。这种人很多都是年轻时候是非常漂亮的人。她们往往是很多男生心目中喜欢的人,她们的身边从来就不缺乏男生的追求。不过,时间长了,她们很享受这种被人捧在手心上的感觉。

她们喜欢与各种各样的男生保持暧昧的关系,但是又从来不会确定表达自己对人家的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254372049522524382

因为她们觉得自己很优秀,虽然很多男生追求自己,可是自己很难在这些男生中找到自己喜欢的,觉得他们总有自己不喜欢的某个方面。时间长了,之前围绕在她们身边的男生渐渐离去,有的是看不到希望而离去,有的是发现自己不喜欢她们了等等。

到后来的时候,再也没有男生追求她们了,她们开始紧张自己会不会嫁不出去,可是当有人愿意娶自己回家时,她们又会嫌弃男生哪里哪里不好之类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