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男闺蜜的话 让他感受到你的真情意

2018/5/4 14:29: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很多人总觉得男生和女生之间是没有友谊的,但其实不是的,有相当一部分女生和男生之间的关系非常好,她们把男生称之为男闺蜜。今天就来分享一些女生送给男闺蜜的话。

来源:站酷

男闺蜜,其实简单一点说,就是感情特别好的朋友。他为你做了很多事情,你开心的时候他陪你一起欢笑,你难过的时候他让你拿他出气。有这样的一个真心朋友,真的太不容易了。那么在他有需要的时候,当然要送他一些暖心的话。

1、当男闺蜜生日的时候

我们认识这么长时间,都是你给我过生日,给我准备了各种有创意的生日聚会,还有那么多我超级喜欢的生日礼物,我心里一直都特别感激你。今天是你的生日了,我一定要对你说几句真心话,你不要觉得矫情。其实有你这样一个朋友,我觉得自己特别的幸运。以后你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和我说,我一定会付出一切去帮助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2、当男闺蜜工作失意的时候

你别这么丧气了,你心里有什么不舒服的都可以和我说。如果你不想说,那么我陪你喝酒,陪你唱歌,陪你出去跑几圈都可以的。你不开心一定不要闷在心里,你可以和我发泄,我以前不顺心都是你安慰我,这一次就让我当你的肩膀。其实你真的很厉害,只要你继续努力,你迟早都会成功的,到时候我会和你一起庆祝。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15879806187

3、当男闺蜜恋爱的时候

看到你找到了心爱的恋人,我真的是从心底里为你感到高兴。其实你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男人,我看你的女朋友也非常的可爱,你们在一起真的超级登对。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待这个女孩,千万不要让女生伤心,也不能做任何对不起人家的事情。以后就多陪陪你的女朋友,我也会少联系你一点儿。

来源:站酷

4、当男闺蜜失恋时

别太难过,朋友。如果心里有什么不痛快的事情,一定要找个方式发泄一下。不然我们一起出去运动一下,要么去爬山,或者去攀岩,再不然出去打球,不开心的事情一定得纾解。其实你这个人特别的好,工作又出色,对待女孩也很绅士。你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女生,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的。

来源:站酷

5、当男闺蜜结婚的时候

我不知道怎么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看着你结婚我觉得我都想哭了。我给你包了一个超级大的红包,里面都是我的心意,你一定要收下。你结婚了,以后我们可能就不能经常一起喝酒聊天了。但是你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真的是太好了。以后你们有孩子了,我还想当你们孩子的干妈,我会加倍的疼爱你们家的小宝贝的。

来源:站酷

上述的每一句都是对男闺蜜真情实意的关心,不知道有没有哪一句打动到你?其实,男闺蜜就像是一个家人一样的存在。他对你的付出是无私的,也是不求回报的。在你没恋爱的时候,他就像情人一样照顾。但当你恋爱时,他又自动的消失。

因此能够拥有一个男闺蜜是幸福的,希望大家能够好好珍惜。在男闺蜜开心的时候,给他一些祝福。而在男闺蜜不快乐的时候,给他一些支持和鼓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