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给男朋友送什么礼物有心意 明白这3点就可以了

2017/12/3 8:4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古人便有“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的说法,送礼物这门学问的真谛就在于真心实意,本文就教妹子从三个方面入手,选出能代表你心意的礼物,送给心爱的他。

对于有男朋友的妹子来说,有一件事一定是让妹子又爱又恨的吧,那就是每年的大小纪念日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他呢?其实送礼是一个说难不难,说容易也不容易的学问,有不少情侣就是因为送的礼物不好导致了分手,当然也有的成功感动了对方,让他热泪盈眶立马以身相许的呢,今天小编就和女孩子们讲讲如何送出有心意的礼物。

所谓的“有心意的礼物”就是花了心思,精心准备的礼物,区别不在于贵贱,而在于有没有用心,下面就列出三点,教你送出一份看上去便充满了心意的礼物。

第一个方面,送他需要的。

男生大都是理性的动物,像玫瑰,项链,钻石这种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的礼物,男生真的会在心里说“NO”的,因此送一些对他有实用价值并且他正需要的礼物,不仅能博得他的好感还能让他觉得你是个很会持家的女子。

比如当他正发愁自己的游戏键盘坏了的时候,你送上一个游戏键盘给他,他一定觉得你对他事无巨细,每件事都放在心上呢,收到这么有心的礼物,他的内心一定暖暖的哦。

第二个方面,送他喜欢的。

虽然男生大都是理想的动物,但也不是只有实用的礼物他才会喜欢。那些只能当摆设看的动漫周边,球星海报,也是有很多男生喜欢的,而他喜欢什么,就需要你的仔细观察了。

很多男生想在女友面前做成熟的样子,这些稍显幼稚的爱好会被他藏起来,你如果能发现他的这些小爱好,并以欣赏的态度送出这样的礼物,他一定觉得被你了解了,如此有心意的礼物,他怎么可能拒绝得了。

第三个方面,送你自己DIY的。

经济能力有限的妹子不要慌,上文已经提过了,送礼不在于贵贱,正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你虽然送不出什么游戏键盘和球鞋,但你可以自己DIY一些东西,比如相册,香包或者写一本书送给他,甚至为他做一顿饭也是很温馨的举动。不要觉得会显得廉价,这些东西都是你亲自花了时间和精力做的,世界独一份的绝版,有沉甸甸的心意在里头,他向别人炫耀还来不及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