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主动摸男生脸 隐藏含义要知道

2018/5/22 15:29:12 作者:U7-deng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是女生,你有主动摸过男生的脸吗?为什么女生会想要主动摸男生的脸呢,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其中隐含的信息又是什么呢,本文将分享有关经验给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95676

1、男生长得太可爱

如果男生长得太可爱好看或皮肤很好,女生往往会忍不住去摸他的脸。因为女生对这类男生的脸颊没抵抗力,比如最近很火的小奶狗小狼狗的例子,又比如可爱的小孩子面庞她们会忍不住摸是一样的道理,还比如宠物中的小猫宠萌狗也属于难以抵抗想摸的例子。这种情况,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你常会萌到别人,就是长相就让人想摸。不仅女生可能男生也想摸。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24574173172

2、她喜欢你很久了

一个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这种喜爱之情常常溢于言表和行为上,去摸一个男生的脸,也就说明这女生很喜欢这男生。摸他的脸也是对他爱意的一种表示。同时她可能是想暗示对你的喜欢,并以此来试探你,如果你看出她的用意并且也喜欢她的话,那你们俩很可能就成了。

这种可能性还挺大的,因为国内的妹纸一般来说,大多比较保守害羞,通常在两性关系中比较被动的,都主动摸这个男生的脸了,说明她的确很喜欢这个男生。

来源:图虫作者:57397470505870258

3、她是一个比较开朗开放的人

比如外国一些女孩儿就非常热情开朗,常常可以用贴脸、亲吻等肢体接触表示对一个人的友好和好感。所以这种情况就是说她可能只是更开放一些,性格如此,对每个人都比较随性,并不是真的多么喜欢这个男生,或说爱情上对这个男生有意思。有可能她只是像姐姐喜欢弟弟一样的喜爱这个男生,也可能只是单纯的朋友、兄弟间的普通接触,这种可能性比较小。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4、公开宣示主权

如果是已经和这个男生走的比较近的女生,有时在一些场合,比如聚会或聚餐等有其他潜在女性竞争者威胁的情况下,她往往会通过一些故意和这个男生亲密一点的动作和行为,来公开不避讳的示爱,以此宣示自己的存在感和先人一步的主权地位。也就是说,此时她可能不是真的想摸你的脸,也许只是故意做给自己的情敌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60049283130

5、你在某点上打动到她了

当女生觉得男生某个习惯,或者某个举动,或者某个表情很让她心动、很感动,她也会想他的摸脸。当然,只有对亲近的人才是这样的。比如你为了帮助别人而让自己受伤了,又比如你通过努力让她觉得很感动,又或者你通过自己的奋斗历经磨难取得了某种成就她替你开心和感动等,女生都是很可能想要拥抱这个男生或摸摸他的脸的,也就是被你的精神所打动。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6、表示安慰或鼓励的习惯性做法

这个习惯不仅女生有,其实很多人都有。我们常常同情可怜一个人,为他感到心酸和委屈的时候,就会常用摸摸小脸的方式进行安慰或鼓励。所以也不排除有的人,本来就习惯性的喜欢摸别人的脸颊来表达安慰等感情。比如一个男生很可怜或很难过的时候,一些姐姐般年龄的女性朋友就会以摸脸的方式进行加油鼓励也不奇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