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男方给女方礼金吗   送礼金注意事项盘点

2017/6/19 10:38:10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方跟女方礼金是要结婚后,你和你媳妇住在一起共同建个新的家庭。你女友不在和他父母住在一起了,女友就跟着你过日子了!至于礼金给多少合适,你看着办吧!要说...

男方跟女方礼金是要结婚后,你和你媳妇住在一起共同建个新的家庭。你女友不在和他父母住在一起了,女友就跟着你过日子了!至于礼金给多少合适,你看着办吧!要说给多少合适2万左右就可以了!

女方的父母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自己的女儿嫁过去后,希望他日子过的幸福,开心就好了!至于要多少礼金,无所谓了 但是我缺你啊 你还是给他2万左右吧 或者是你和你女友商量一下给多少合适.

结婚礼金参加婚礼的人向举行婚礼的新人赠送的现金,但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结婚礼金一般给多少才合适,所以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结婚礼金一般给多少

有人不禁要问,到底现在礼金行情是多少?亲戚、关系好的同事和朋友分别要怎么送呢?小编小范围调查了一溜,以白领价位为基准,总结了以下几点供大家参考。一般来说,送多少要看和新人之间关系。在礼节上没有必要充胖子也不能坏了规矩,否则可能导致关系的急转直下甚至破裂。当然,送礼金原则上遵循量力而行。

有调查显示,受访者参加一次婚礼的礼金支出大约占月工资收入的10%-20%,而近两年在价位方面更是有所抬升。30岁以下的受访者中有60%表示不堪重负,特别是每逢“五一”、“十一”结婚高峰期前后,60%的年轻受访者当月80%以上的支出用于送礼,40%的受访者当月全部收入用于礼金支出。

二、送结婚礼金的讲究

1.礼金的数字尽量讨好彩头,最好成双,但要跳过4这个数字。以2、5、6、8等数最受欢迎。当然,666、888之类的更好。

2.携家眷出席的通常不低于600元。小编的朋友有句话很实在:“现在两个人去,不拿1000块实在是不好意思坐下来。”礼金涨得真结棍,工资都没有涨得这么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