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银婚送什么礼物 纪念礼品大推荐

2016/5/2 11:43:15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情感网
银婚是结婚二十五周年,是代表婚姻恒久第一大庆。银婚送什么礼物好呢?钻石对戒不乏是个好的选择。虽然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你们已经交换了对彼此承诺一生的结婚戒指。

银婚是结婚二十五周年,是代表婚姻恒久第一大庆。与之相对应的结婚五十周年的金婚、六十周年的钻石婚等。将婚姻关系保持25年的银婚,这个时候孩子一般都开始工作,准备结婚,父母的婚姻一般都比较稳固和谐。我为你提供银婚是多少年与银婚送什么礼物好相关资讯供你参考,希望你的爱情如金银一样闪耀,幸福如钻石般恒久。

每一个结婚纪念日都是非常有意义的,1年纸婚,2年棉婚,25年银婚,50年金婚,60年钻石婚……这些不仅仅是数字的增长,更是携手相伴共同走过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是最值得纪念的日子。那么,结婚纪念日送什么礼物好呢?
银婚的含义
银婚送什么礼物好,我们先来银婚有什么含义。银婚是指结婚二十五周年,是一段不短的日子,是夫妻双方彼此包容,共同经营才能走到的日子,是婚后第一个大的庆典,虽然这时你们已经经过了太多平淡的日子,但是也还是会期待生活中会有浪漫的小惊喜,而在银婚这一有重大纪念意义的日子里,更是少不了为对方精心准备一个surprise。

那么,银婚送什么礼物好呢?钻石对戒不乏是个好的选择。虽然在人生中最重要的那一天你们已经交换了对彼此承诺一生的结婚戒指,但是,25年之后,再重温这一最庄严最神圣最幸福的时刻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一对对戒,唤起往昔的甜蜜与幸福,也是对今后人生旅途的又一次许诺:无论是顺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都永远爱着对方,不离不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