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恋爱的八个过程 男女相爱宝典教你

2018/2/24 7:49:12 作者:U7-liyat…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羡慕别人幸福的婚姻,有一场从一而终的爱情。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述爱情的八个过程,其实这就是两个人互相了解的一个过程,随后擦除了爱情的火花。

来源:图虫作者:-

总是羡慕别人美好的爱情,找不到自己的归属地。其实拥有一段美好而坚定的爱情并不是容易的,需要很多时间的累积和成长的历练,才能成为婚姻。

来源:图虫作者:-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谈恋爱的八个过程:

1.了解彼此:这个阶段你们刚刚认识,也许一见钟情,也许只是相识且聊得来。总之是恋爱的开端,两个人彼此对对方都有一些好感,有一些共同话题或者爱好。

2.熟悉:随着时间的累积,你们接触的时间越来越长,生活中也渐渐成为了一种固定的存在,这就是开始熟悉的阶段。

3.确定关系:这个时候就是你们恋爱正式的开端了,彼此的心都可以感觉到爱的产生。这个时候就不需要拘谨了,便可以大方的表达自己的爱意,确认恋爱关系。

4.热恋期:会喜欢黏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都很挂念对方,热恋着彼此。

5.矛盾潜伏:因为时间的累积,可能会有一些矛盾产生,还会有一些不同想法的表现就会造成矛盾潜伏。

6.矛盾表现:也许某一件事就会造成你们俩的矛盾激化,开始吵架,忘记了曾经美好的爱情。这个时期也是很重要的,是考验爱情的必经之路,一旦没有把控好也许你们爱情就会被慢慢淡化。

7.感情转折点:因为矛盾引发了对你们彼此感情的怀疑和不坚定,这个阶段需要两个人的成长,学会如何携手共进面对以后更大的挫折。

8.爱情的继续:通过一些磨炼,收获了爱情最终的果实,走入婚姻的殿堂,爱情也一直继续下去,继续在更远的生活中。

来源:站酷

其实爱情需要的就是彼此的真情,愿大家收获美好的爱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