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别人嫉妒你的表现有哪些 2个方法帮你克服嫉妒心理

2015/11/24 15:39:42 作者:O2-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嫉妒心人人都有,没有的人就是不正常的人。 只不过有的人嫉妒心强,有的人嫉妒心弱一些罢了。 有的人嫉妒,表现出“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些本领我也会”等等的态度。

嫉妒心人人都有,没有的人就是不正常的人。 只不过有的人嫉妒心强,有的人嫉妒心弱一些罢了。 有的人嫉妒,表现出“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些本领我也会”等等的态度。

有的人嫉妒,表现出“没什么了不起的”,“那些本领我也会”等等的态度。 

有的人嫉妒,会在暗中陷害他嫉妒的对象,够阴毒,这种人往往比较聪明而且心机较深。 

有的人嫉妒,他们会直接的对被嫉妒者进行语言攻击或者人身攻击(语言攻击较多)。 

有的人嫉妒,因为他们特别的不自信,所以会刻意回避与被嫉妒者有关的一些场面。动机不明。 

有的人嫉妒,他们一定要做出一副比被嫉妒者高贵、比被嫉妒者强的一些神态。很嚣张的样子。

嫉妒其实也是内心虚弱的表现。

最常见的是嫉妒者在背后到处说对方坏话,甚至鸡蛋里挑骨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我遇到这类人就敬而远之,远而避之。通常这类人比较粗俗,修养不高。结果有被领导当众拆穿后被辞退的员工,也有被其他朋友识破而远离的宝妈。)

其次是暗地里陷害对方。这是重度嫉妒心理。(通常是有心计的,这类人得提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