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女追男聊天技巧 让你成功俘获男神心

2017/7/10 8:07:11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是平等的,需要积极追求才能不错过缘分,女生如果想成功虏获男生的心,有手段地主动出击是会取得不错效果的。记住,要有主动的勇气更需要聪明的技巧。

在爱情里,男女双方都是平等的关系,因此,无论是男生主动出击还是女生主动都是不错的选择。女生要想主动追男生获得好结果就需要注意一些技巧,免得太过主动让男生不适甚至产生对你留下不够矜持的错误印象。

男女双方想快速熟悉起来,聊天绝对是最佳选择。现在通讯发达,想要获得男方信息,只需获得一个社交网络的账号就可以了,它的便利性绝对高于手机号码。因此,获得他的社交账号是成功开始的第一步。

如果原本不太熟悉,那么在加好友的时候一定要说明主动加他的目的,言辞最好恳切委婉。当然了,你完全不用在刚开始就袒露你对他有追求之意,可以告诉他你是出于对他的欣赏和想交朋友的愿望才加的他,相信大多数男生都很享受被崇拜的感觉的。成功获得联络方式以后,就要与他经常互动,争取给他留下印象,引起他的注意。

这种互动不单单指主动找他聊天,也可以表现为参与他的朋友圈点赞评论。如果你能在他的话题下面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就能让他觉得原来你也是同好。经过一段时间的了解观摩,你应该在一定程度上掌握他的兴趣特长所在了。

这时候,你就需要主动展示你在那些方面的研究,如果做得好,他可能会主动与你一起探讨。如果你实在不了解,也可主动向他询问,男生大部分都是好为人师的。这样,也就促进了你们交流,为熟悉打下基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