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每一句都让女人心碎

2018/1/25 9: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个男人在经历了婚姻的新鲜期后,便开始在心里梦想有出轨的机会。但家庭对他来说,是一件很安全很合身很随意的贴身背心。那么出轨的男人5句实话是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42146

第一句实话:我心里爱的人从来只有我的妻子,那个女人我根本一点都不喜欢她。但是我和我的妻子在一起的时间太久了,七年,我对她已经没有了激情了。我从来没想过和她离婚,但是我需要一种被爱的感觉。那个女人她说她只想陪着我,不要我给她什么,我真的拒绝不了。

第二句实话:都什么年代了,还说什么爱和不爱的。我和妻子结婚的时候就说好了,她不管我,我不管她,我们虽然结婚了,但是我们仍然是自由的。她要天天守在家里不出门是她的选择,我要和别的女人一起是我的自由,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你算什么,这是我和我老婆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904

第三句实话:喜欢这种事情,谁能控制的住。当年我娶我的老婆的时候,我是真的喜欢她,想要和她在一起一辈子。但是这几年她天天带孩子,脸又老又黄,我对着她没有任何感觉了。可是外面的女人,他们热情又天真,和她们在一起,我觉得自己又年轻了。

第四句实话:其实,说真的,结婚这么多年,哪个男人能忍住一直和老婆在一起呢?我已经忍了十一年,但是老婆越来越蛮不讲理了,天天和我吵架,我对她真的快没有耐心了。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是怎么回事,但是婚姻真的不是我想的那样。

来源:图虫作者:57433092964614871

第五句实话:我这辈子只结一次婚,这个家的女主人也只有她一个。但是其他的事情,你就不要多插手了。男人总是要应酬,会有其他男人暧昧不清很正常,你别多想,我会处理好的。

这五句话,每一句话都让女人心碎。出轨是坚决不能原谅的,女人一定要和你的老公好好谈一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