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轨男人的五句实话  打死也不会告诉老婆

2018/1/23 11:15:12 作者:M214-hu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离婚率越来越高,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出轨导致的,有调查研究显示婚后出轨的男性远远要比女性多,而且他们出轨后大多不会反省自己的行为,以下五句都是他们内心的实话。

来源:图虫作者:57413009697540779

第一句实话:事业打拼辛苦,妻子忙里忙外不懂的体贴自己,只能在外找红颜。现在很多在职场打拼的男性精英人群,容易出轨都是因为在妻子那里找不到体贴,贤惠的妻子自己不但要工作还要照顾家庭,难免会对丈夫有所疏忽,丈夫对年轻漂亮有温柔的姑娘自然是没有抵抗力,这样的男人往往自私,只顾自己感受,妻子忙里忙外,他却视而不见。  

来源:站酷

第二句实话:和妻子相处久了想找新鲜感。这种男人往往抱着一夜风流的心态出轨,他不仅背叛妻子,对于情人也是毫无情分可言,不是因为感情在一起而是因为寻求身体上的刺激在一起,这种男人其实非常可恨。

第三句实话:想要找回青春时期的遗憾。这种男人选择的出轨对象,长相和气质会和他青春时代爱而不得的女孩有些相像,他就是单纯的想弥补遗憾。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0438

第四句实话:感觉妻子配不上自己如今的身份地位。这种男人就是典型的陈世美,事业上稍有成就就忘本,嫌弃自己的妻子人老珠黄配不上自己现有的事业和财富,忘记当时是谁陪他同甘共苦,打心底里觉得带妻子出门会给他丢人,其实这种男人非常可恨可悲。

第五句实话是出轨男人对于情人的想法,可以陪你风花雪月,但很难为你抛弃家庭。他可以给你想要的浪漫和惊喜,但内心压根就没有和你走进婚姻殿堂的想法,一则是他内心看不上随便和已婚男人发生关系的女人,二则他还是很顾及外界的眼光和评价,以及家人的看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