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夫妻间的相处之道是什么 揭秘夫妻相处18个建议

2015/11/23 22:27:31 作者:O1-xuya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固然是婚姻的基础,但是日常的维护也相当重要。若能真正做好以下18点建议解决夫妻相处之道,给爱多一些甜蜜,一定能让你们的婚姻生活长久美满。

爱情固然是婚姻的基础,但日常的维护也相当重要。若能真正做好以下18点建议解决夫妻相处之道,给爱多一些甜蜜,定能让你们的婚姻生活长久美满。

1、谈心。保持愉快的语调。不要相互对嚷和诅骂。要温柔善意地只说那些有益的字眼。每天都要交流。这是最重要、最能表示关爱的形式。
2、多在一起散步。一天花30分钟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放松情绪、交换意见、构想目标、消除误解。最好能手拉手。
3、一起做一些新鲜有趣的事情。去一家新餐馆,吃一道风味不同的菜;听一场音乐会,度一个独特的假期;一起参加个学习班、学些你们两个都打算并盼望去学的东西。一起学习,你们会更加愉快的。
4、经常互送礼物。订阅一份杂志、买一本特别的书,洗个热水澡并按摩,送一束鲜花,共享奇特的经历,奉上喜爱的食品。
5、写爱情便笺。把这些便笺藏在家中的各个角落--衣服里、口袋里、厨房或抽屉里,以及一些秘密的地方。要运用你的想像力去制造惊喜。
6、不要批评、谴责、抱怨。这是绝对不能干的事。只去赞扬。要对彼此间的关爱表示感谢。在爱情和持久的夫妻关系中,从来都没有消极性字眼的位置!如果你做出了一个好的榜样,你的爱人也会像你一样把事情做好的。
7、拥有并保持理想的形象。这是送给你自己及其爱侣的礼物。健康的、吸引人的身体也能对良好的夫妻关系起到促进作用。

8、允许你的伴侣对他(她)自己的生活负责。他(她)有权决定自己的现实和命运。尊重他(她)的选择。你们两个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和谐地生活;珍藏各自的相异点;尽最大努力使生活变得轻松,并给爱侣创造更多的乐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