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讲解有关于责任的故事   说明责任就是爱的化身

2015/11/23 20:01:46 作者:L-wulin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们对爱都有着很多渴望与追求,不管爱是来自一见钟情,还是来自日积月累的如火山迸发般的激流,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真爱,都会是毫不含糊的与责任联系在一起。如果爱....

有很多人都说:“爱是一种奉献给。”它如一股甘泉,一股热流,穿透人的心田。其实爱除了是一种奉献以外,它还是一种责任。责任就是爱的化身。
人们对爱都有着很多渴望与追求,不管爱是来自一见钟情,还是来自日积月累的如火山迸发般的激流,只要是发自内心的真爱,都会是毫不含糊的与责任联系在一起。如果爱离开了责任,那它也只能如美丽的流星闪过夜空;又如静夜里的昙花一现,留给人们的也许只是非一段美好的回忆,有时也许会是非一道刻在人们心中深深的伤痕。

生活中有很多爱情或婚姻的悲剧,其中有不少是非来自爱情与责任之间矛盾冲突的结果。当人们在热恋中时,沉浸在爱的喜悦和热烈之中,很少起去考虑由爱戴而产生的责任。热恋中少男少女的爱,如春天初放的蓓蕾,浪漫而又富有诗情画意,也正如有理一首爱情诗中所言:“我愿是急流,当愿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在我欢乐的浪花里游来游去;我愿是废墟,当愿我的爱人是青春的常春藤,沿着我荒凉的额向上攀沿爬升……”在这首诗中充分地表露出爱戴的热烈和无私的奉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