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国恋的感触   那份浪漫和真实你体会过吗

2018/1/2 7:37: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提起异国恋,很多人都会下意识摇头,似乎觉得这样的感情太过虚无缥缈,看不见摸不着。其实,异国恋虽然距离遥远,却有着不一样的浪漫和真实,不是日日相守的人可以体会的。

谈一场异国恋,情人节要一个人过,上下班要一个人走,就连家里电灯泡坏了,也要撸起袖子自己换。别人说你是女汉子,其实只有你自己知道,你的志向是做个肩不能抬手不能提的软妹子,可是现实不允许。

很多时候,你都怀疑自己谈了一场假恋爱,就像一个神经病人一样,每天都说自己有男朋友,自己不是单身,但是从未有人见过他的存在,就连你自己也快要忘记对方的样子了。所以,很多时候,你会觉得沮丧。

异地恋的确令人孤独,令人寂寞,令人沮丧。可当对方熬夜不睡觉,专门等你下班跟你视频通话时,你看着他疲惫的神情,会忍不住心疼。当他从遥远的国度邮寄回来当地的明信片,只为让你了解他的生活时,你又会觉得,唔,其实他还是想念我的。

所以,前一秒你还在沮丧,还在挣扎,还在患得患失。只要对方小小一点用心,你的犹豫就会被击垮,你的全副身心都会告诉你,你爱着他,就该原谅他偶尔的缺席。

所有人都觉得你是单身,认为你所谓有段异国恋的说法,只是搪塞对方的借口。所以,就算你有过拒绝,还是有男人会前仆后继。你也会在无法拒绝的时候,应邀去跟异性吃顿饭,或者看场电影。

或许那是一场愉快的经历,但当你回到家,看到闪烁的电脑屏幕时,你会忽然间清醒,猛然发现自己在跟人搞暧昧,你会恐慌,会愧疚,甚至会不敢面对他。但是冷静下来,你忽然笑了,原来不是距离可怕,是人心可怕,幸好你还清醒,悬崖勒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