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泡妞容易得手 这些方法一定要用上

2018/5/23 11:5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都有泡妞的习惯,如果泡妞成功,就会觉得自己的魅力爆棚,但是泡妞并不是很容易的,有很多的女生也是很敏感的,所以很多男生都想问,怎样泡妞容易得手?

来源:图虫作者:-

生活中很多花花公子都喜欢耍酷,喜欢在女生面前卖弄自己的姿态,希望以自己的魅力征服面前的女生,即使自己不喜欢她,但是也想着让她对自己死心塌地,这就达到了泡妞成功的目的。也要很多男生是因为生活太孤独了,想找一个异性来陪自己,并且也想跟女生交往,所以使出很多泡妞的绝技吸引女生。

但是泡妞也要花上很多心思的,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很容易上钩,说不定男生反而被女生套路了。很多情场高手都是泡妞的高手,他们都用上很多泡妞的技巧,所以小编今天就来跟你们分享一下,泡妞技巧有哪些,怎样泡妞容易得手?当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可以用上以下这些方法,你也一样可以成为泡妞的高手,让这个女生对你死心塌地。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一、说各种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是大多数女生的致命要点,很多人都说女生都是用来哄的,只要用一点心思就可以把女生哄得非常开心。所以想泡妞成功的男生,首先要懂得怎样去哄女生,跟女生说一些甜言蜜语更能够打动到她们,相信语言的魅力是很大的。

平时你可以夸夸她的装扮,说她弄的头发或者她的衣服搭配很好看,也可以卖乖说自己非常喜欢她,可以更夸张的说她是自己的天使,这辈子是注定要跟她在一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二、三番四次找她

想泡妞容易得手,那当然要不停的跟女生接触,接触多了,感情自然出来了,所以你可以找各种理由来去找她,在你们都有空的时候,尽量约女生出来吃饭,或者是去逛街,总之就是多点创造你们相处的空间。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要尽量放开一些,有时候还要主动地牵起她的手,让她感受到你们之间的暧昧,女生也会知道你对她有心思,认为你是认真和真正在追求她,等女生一感动,你的泡妞计划就成功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7106

三、给她送礼物

男生送女生礼物,会让女生想入非非,认为送礼物的男生是喜欢上她了,并且送礼更能呈现出一个男生的诚意,让女生觉得这个男生对自己是有心思。女生收到男生礼物之后,会高兴好一阵子,并且脑子里还不停的回想起收到礼物的那个场面,等下一次见到男生的时候,女生会变得更加温柔的对待这个男生。

有些大方一点的女生还会给男生回赠礼物,增强你们之间的情谊。要想泡妞更容易得手,男生还可以送一些浪漫一点的礼物,比如巧克力、鲜花、项链等等。

来源:图虫作者:57401937271859237

四、提高自己的魅力

在女生方面下功夫之外,还要对这个本身下功夫,来提高自己的魅力,提高自己的魅力之后,泡妞的速度也就提高了。你可以多读一些书,来扩充自己的眼界,好多女生都喜欢见多识广的男生,你也可以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在你练到有八块腹肌的时候,泡妞成功不成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男生想要泡妞成功,方法还是有很多的,用上以上这些方法,速度更快,成功率更高,你也不妨试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