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分手后会后悔吗 为你全面解读他的真实心理

2018/5/23 11:17: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生活中有的男生在感情上面真的太会伪装了,在追求女生的时候,恨不得掏心掏肺的对她好,得到后就各种不珍惜,糟蹋女孩子的真心,这就是渣男。那么,渣男分手后会后悔吗?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虽然说在爱情里没有什么对错,但是那是对于两个真心相爱的人。只有两个人都是付出真心的去爱,那样就算没有分开了,也不会觉得自己错爱了。但是有的男生,在感情里面非常渣,恋爱的时候总是让女生伤心流泪就算了,分手了他也不会感到后悔,而且还会说出一些让人恶心的话。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渣男分手时会说的一些话。

来源:图虫作者:-

1、你和我分手了,就再也不会有男人喜欢你

有一些渣男的自我感觉真的不要太好了,在他的心里,自己各方面都很厉害。如果女生连自己这么优秀的男人都放弃了,那么就是女生不懂得珍惜,都是女生的错,是女生瞎。这样的女生,眼光这么差,以后还会有谁会喜欢她?渣男的思维就是这么奇葩,在他心里,只有自己抛弃别人,别人是不可能会不喜欢他的。

来源:图虫作者:-

2、都是你的错,是你让我们的感情变成这样的

渣男之所以渣,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一点不负责任。在他的心里,两个人如果走向了失败,那一定是女方的错。是女方不够爱自己,不够包容自己,也不知道体贴和大度,所以你们的感情才会走向结束。他是不会想到自己有错的,他是不会有错的。他自己就算在外面和别的女孩拉拉扯扯也是正常的,女孩子也应该忍受。

来源:图虫作者:-

3、其实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

有的男生的渣,真的是让人气死了。他在感情里,从来都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不管是哪个女生,他都可以随便就分手。而且就算女生那么用心的爱着他,为他付出了那么多的真情,他也不会感激。别人的真心,他任意践踏,一点也不觉得歉疚。在分手的时候,他甚至还会告诉女生,他从来都不喜欢她。

来源:图虫作者:-

4、你要分就快点走,不要耽误我找下一任

渣男大概都是没有心的,爱情对于他,不过是生活的调味品。你走了,他可以马上就投入到下一段恋情里。不管你们以前有过多么美好的回忆,他都像是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般。女生爱上这样的渣男,真的非常惨,也十分可怜。他的心早被自己丢了,和谁在一起都一样,你也不过是其中之一。

来源:图虫作者:-

5、我已经看到你和别的男生约会了,你分手不就是喜欢上别人了吗

还有的渣男,他泼脏水的本领真的是高。虽然他是渣男,但是分手的时候,他还是要把错都推到女生身上。女生没有和别的男孩有暧昧关系,但是他就是要乱说,其实男女关系乱七八糟的那个人明明是他,但是他就是要维持自己的形象。为了能够继续祸害其他的女孩,他就会把分手的责任都推给女方,然后营造出自己是受害者。

看了这些渣男分手时说的话,女生是不是觉得很恶心。不要再留恋他曾经给你的爱了,离开渣男是正确的选择。你和他分手,他是不会后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