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抵抗不了女生的动作有哪些 这几个都让他无法抗拒

2018/5/25 17:3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生和女生恋爱相处时,女生会吸引男生的不止是美丽的五官和性感的身材,还有日常生活里无数个小动作。很多女生都不知道,她无意之中的一个行为,都会让男生抵抗不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也许女孩子上辈子真的是天使,这一生才会那么可爱,那么让男生难以抗拒。接下来,就给大家仔细的解读一下,女生有哪些动作会让男生抵抗不了。

1、对他眨眼睛

女生的眼睛,对于男生来说,是非常有魅力的。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看着你的眼神都盛满了温柔的情意。所以在一对情侣相处中,当女孩子对着男孩子眨一下眼睛,男孩的心都会瞬间被融化了。那个动作,真的是无比的可爱,让男生一秒之内就会沦陷。所以女生只可以对喜欢的人,也就是男朋友眨眼,因为其他人会受不了的。

来源:图虫作者:-

2、正面扑过去抱着他

一个男生,站着不动,一个女生从远处对着他跑过来,带着笑意,带着春风,她就像是一丘比特的箭,扑到男生的怀抱中,也扑到了男生的心房里。所以说,这个动作,恋爱里的女生做起来会非常的甜蜜,而男生会十分的享受。他会感受到女生的满心欢喜和一腔情意,这样的行为,男生怎么可以不动容呢?

来源:图虫作者:301051386168213527

3、主动亲他

在恋爱关系里,大家好像一直习惯由男生来主动。表白一定要男生先开口,牵手也要男生主动提起,作为弱势的女生,习惯于被保护被呵护。但是如果女生能够放下矜持,大胆的表达心里的爱和喜欢,偶尔也主动去亲一下男朋友。你的男友一定会从心里感到高兴,他会非常开心的接受你的亲吻,并且沉浸在这一秒的爱情里。

来源:图虫作者:317989122245263462

4、靠在他的肩膀睡着

对于男生来说,一个女生能够完全的信任他爱他,那么她就会对他卸下所有的防备。而能够在他的身边安心的睡着,就是对他的完全放心。虽然说女生的这一个动作没有任何的撩人意味,但是男生却会非常的喜欢,这个动作,表明女生在男生身边十分有安全感。所以男生又怎么会拒绝女生这样的动作呢?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5、牵着他的手

其实,只要一方是真心喜欢另一方,那么两个人就算不说话,只是简简单单的牵着手在路上走,这一个动作就已经足以让男生心跳加速,不能自已了。因为在这一刻,你们是真心相爱,是不需要用言语来表述的。你们的心是紧紧连在一起的,你们的手是十指紧扣的,你们都相信,你们会一直在一起,再也不分开。

来源:图虫作者:-

6、温柔的看着他的眼睛

如果说男生还有什么动作抵抗不住的话,那么温柔的对视一定要算一个。当心爱的女生,含情脉脉的看着自己,那一刻,男生会感觉自己仿佛是拥有了全世界。对视的那一个刹那,仿佛能从她的眼睛里看到星星,看到山河,看到风月,看到这个世界上美好的一切。这一眼,让男生彻底的再也放不开她。

除了上述六个动作非常的撩人,其实还有一些行为,如果女生做出来的话,男生也会受不了。比如说委屈巴巴的说话,刚睡醒的时候睁着一双迷蒙的眼睛,说梦话念到男朋友的名字等等,这些行为都让男生承受不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