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假分手的特征有哪些 从这几个细节就可以看出来

2018/5/25 17:1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一段恋爱中,男人提分手和女人提分手是有很大区别的,男人说分手是真分手,但是女人说分手有时候是真的,有时候是假的!她并不是真的想分开,只是在闹情绪,想要男友哄哄。

来源:站酷

很多时候,谈恋爱就像是一场情感博弈,遇到了对的人,就像是棋逢对手。想要守住自己心爱的女生,男生就要学会读懂她的心,知道她说的话,哪一句是真心话,哪一句是气话。有一些男生总是抱怨,自己的女朋友也难猜了。总是一下说喜欢,一下叫滚远点,甚至还总是说分手。男生觉得心很累,自己明明用尽了全部力量去爱她,她怎么可以动不动就分手。

来源:站酷

其实,在大多数情况下,女生口中的分手和讨厌是一样的,她并不是不喜欢你了不爱你了。她这样讲,只是在试探你,看你有多在乎她。男生千万不要听到女朋友说分手后转头就离开,这样子会让她非常伤心。女性的情绪天生比男性要敏感,她只是渴望男朋友多关心自己,分手是假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是女朋友假分手的特征。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1、所有的联系方式都不会拉黑你

一个女生如果真的对一个男生死心了,也许她会拉黑关于这个男生一切的联系方式,让男生再也找不到她,这样就影响不了她。但是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你吵架了闹分手了,但是她却保留了你的各种联系方式。这种时候她说的分手并不是真的,她留着那些联系方法,其实一直在等着你联系她,等着你来挽回她。

来源:图虫作者:-

2、不会拒绝你的邀约

虽然她嘴上和你说分手,说再也不要看到你了,但是只要你向她发出邀请。不管是出去一起吃饭、一起喝奶茶,或者是一起走一走,她或许会骂你几句,但是她还是会答应和你一起。她依然想和你见面,哪怕见面会吵架,她也想看到你。这种做法,很明显是对男生仍有爱意,是不会和男生就这样分手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3、不会传播你们分手的消息

假使女朋友真的要和你断绝关系,那么一旦你们分手了,她就会告诉你们身边的所有人,把你们分手的消息传播开来,这样避免别人继续邀请你们两个一起参加活动。但是若你的女友并没有真心想和你分手,那么她就不会把你们吵架分手的事情散播开。在她心里,你马上就会来和她复合,你们只是吵架了,不是分手了。

来源:站酷

4、故意发一些文字刺激你

有的女生和男朋友闹分手,她想要男朋友快点来哄自己,但是又拉不下脸去说。于是,她就故意发一些意味不明的朋友圈。比如发自己和别的男生的合照,惹得男朋友吃醋嫉妒,马上飞奔过来找自己复合。或者说一些伤感的爱情文字,一个人也要快快乐乐的生活。如果是真的分手,她是什么都不会说的,哭都来不及。

上述这些行为都是女生假意分手时会表现出来的,男生们一定要努力学会判断自己女朋友说话的真假。知道是假的之后,就要马上把女友哄回来。千万不要误会了她,不然你们之间的爱情,就会这样错误的结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