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说话带刺怎么办 你有两个选择

2018/5/25 17: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在谈恋爱的时候可不可以感到快乐,主要是看她有没有找到一个能够给她带来快乐的男朋友,有一些男朋友说话动听,所以女孩子是十分幸福的。但有的男朋友说话总是带刺。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女生在恋爱里很幸福,因为她们的男朋友总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来呵护她,哄她开心。这样的女孩子实在是太幸福了。但是有一些女孩子找的男朋友说话总是带着刺,令人感到很不舒服。

那么女孩子就会为这个男朋友感到十分的苦恼了,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说话总是带着刺呢?你是否想要知道这个答案呢?那么就赶紧进来看一看吧,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吧。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为什么男朋友说话总是带着刺?

刺是什么?刺是一种尖锐的东西,它会扎疼我们。如果说话带刺的话,那么就会扎疼我们的心。说话带着刺又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说话带刺就是指这个人说的话非常的尖锐,十分的不讲礼貌,可能会很容易的伤害到别人。为什么男朋友说话总是会带着刺呢?其实有以下两个原因。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个原因:他的性格导致的。

一个人的说话做事的方式跟他的性格是有很大的关系的,如果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温和的人的话,那么他讲的话也是非常的有礼貌的,不会轻易的伤害到别人。

但是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那种性格比较阴暗的,比较极端的,那么他很有可能说的话就常常会带着嘲讽的意味,并且总是一针见血的戳出你的弱点,让你感到很难堪。

来源:图虫作者:55310391277916243

第二个原因:他并不爱你。

当我们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总是会忍不住的想要呵护她的,舍不得她受一点伤害,也舍不得对她说重话。如果你的男朋友跟你讲话的时候总是话里带刺,扎得你很难受的话,那么你就要开始考虑一下他是否已经不爱你的这一件事情了。

因为不爱你,所以他对你说话才这么的肆无忌惮,才让你这么的难过。如果他真的已经不爱你了的话,那么你就赶紧跟他分手吧,别把自己美好的时光浪费在一个总是用话刺伤你的人身上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男朋友说话带刺怎么办?

男朋友说话带刺是一件非常令人难过的事情,因为这样子不仅会伤害自己,很有可能也会伤害到自己的朋友们,这也不利于两个人感情的发展。面对说话带刺的男朋友,其实你有两个选择。

第一个选择:直接和他明说。

男朋友说话带刺的时候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把你的心扎得很难受,但是他自己却好像没事人一样,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你跟你的男朋友说清楚。

跟他说他讲的话很没有礼貌,总是话里带刺的让你很难受,如果你这么郑重的和你的男朋友说的话,那么他就会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因此就会注意一下自己说话的措辞那么也就不会再话里带刺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个选择:和他分手。

我们谈恋爱是希望可以在恋爱里面得到陪伴与快乐,如果男朋友总是说话带刺的话,那么他带给我们的就只剩下悲伤了,那么为什么还要留在这种男朋友身边呢?干脆的利落和他说分手吧,这样子他就再也没有办法用话刺伤你了。你可以去找一个比他温柔的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