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要分手我该怎么办 教你几个有用的方法哄她

2018/5/25 17:01: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在恋爱过程中,偶尔吵架拌嘴是很常见的,但是男生心比较大,一般吵完就忘,而女生则心思敏感,吵完后就会生气,还会和男生闹着要分手,那么这个时候男生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谈恋爱过程中,女孩子是需要宠需要哄的。对于女生来说,在吵架的时候说分手,她只是一时冲动,并不是真心的想和你分手。所以男生不要太慌张,但是也不能什么都不做。既然是你让女朋友生气了,那你一定要做一些事情哄得她气消。千万不要让女友一个人生太长时间的闷气,气的时间长了会影响你们的感情,接下来,就告诉男生该怎么哄生气的女友。

1、马上给她道歉

在恋爱中,作为男孩子应该要大气一点,不要和女孩子计较什么对错。不管是什么事情,只要不牵涉到家国天下,你说的那些话、做的那些事惹女朋友不开心了,你就要立刻去向她道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道歉的时候态度要好,语气要真诚,好好的说话,要顺着她的心意去说。

来源:图虫作者:-

2、带她去大吃一顿

当女朋友在气头上的时候,你说大道理他是听不进去的。所以要想把女友哄开心,那么不如带她去吃东西。好好回想一下女朋友的喜好,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都要弄清楚,订一家她喜欢的餐厅,让她随便点,只要她开心。这样子,让食物填满她的心,把烦恼郁闷都赶出去,她自然就不会再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

3、给她一个大惊喜

女朋友生你的气,那么你就要再做一件让她欢喜的事,来抵消一下她心头的怒气。不管有没有节日,也不管是不是女友的生日,买一个神秘礼物送给她。记得一定要悄悄准备,这样才是惊喜。这一份礼物可以是一束美丽的鲜花,也可以是她喜欢的包包、化妆品、护肤品等,她收到就会感到你的心意,自然就原谅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

4、联系她的闺蜜帮你

如果你自己实在不懂得怎么哄人,那么你就要想一些其他的办法。比如说联系一下你女朋友的闺中密友,让她帮你在女友面前说一些好话。那些你自己无法开口说的话,不如托她的闺蜜的口转述一下。生气的女友还是会很听闺蜜的话的,说不定闺蜜说几句,她就会一下放过你,和你破镜重圆了。

来源:图虫作者:-

5、写保证书

其实在以前,大家表白会写情书,做错事会写悔过书、保证书等。只是现在不怎么流行了,但是这样做却还是很有用的。因此,如果你没办法开口说对不起,那就把自己的歉意写下来。不要担心丢脸,这虽然说是一封道歉书,但其实也是一封情书,女朋友看了就会明白你的爱,不会舍得继续不理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

6、把家务都做了

如果不会说话,那就用行动来表忠心。一旦让女友不高兴了,你就自觉一点,主动一点,把家里的家务活都做了。放下你的大男人思想,不要觉得家务是女人做的,男人也可以做家务,而且还可以做的很好。把家里打扫干净后,你还可以做一顿可口的饭菜,这样子就足以表明你非常的在意她,女朋友收到你的爱意后,就会心软和你和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