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男生的十大禁忌 女生千万不要触犯

2018/5/28 18:4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恋爱这件事上,大多数女生都觉得追男生太难了,所以就等着被男生追求。但是这样也许会错过爱情,既然你喜欢他,那么就勇敢一点,女生追男生,只要你避开这几点误区就行。

来源:图虫作者:-

在爱情面前,每个人都有主动追求的权利。如果你总是选择被动,就很有可能会错过很多美好的姻缘。因此女生不要害怕,遇到让你动心的男孩子,就要主动出击,让他也慢慢的喜欢上你。但是追人也是讲究方式的,有些事情一定要做,但是同时有些事情一定不要去做,因为这些事情可能会引起他的讨厌。接下来,就告诉大家追男生的十个禁忌。

来源:图虫作者:247508116257898685

1、不要送花

送花是男生追女生的专属方式,因此女生就不要这样对待男生了。你如果送花给他,他可能不会高兴,会觉得被你看轻。男生都是有一点儿男子汉气概的,恋爱里有些事情还是交给男生来做比较好。

2、不要拉横幅

还有一种追求方式也容易遭人反感,那就是拉横幅。拉横幅是一个不讨喜的方法,这种声势浩大的告白法会很容易让男生觉得很尴尬,所以女生不要这样追人。

来源:图虫作者:-

3、不能夺人所爱

夺人所爱,很简单,根据字面理解就是你喜欢的这个男生已经有了女朋友,你也知道了他的状况,这个时候你就不能继续去追他。追求是建立在一个双方都是单身的情况下才成立的,只要其中一方已经心有所属就一定不能去破坏。

4、不能穷追猛打

此外,女生还要注意一点,就是你有追人的权利,但是他人也有拒绝的权利。如果对方明确说对你没意思,你就不能一直纠缠他了。如果你苦苦哀求纠缠,是不会得到你想要的爱情的。

来源:图虫作者:-

5、不要没有自尊

有一部分女孩碰到喜欢的男孩,她会变得非常自卑,总觉得对方太好了,自己配不上,于是在追他的时候就对他予取予求,他说什么她都会毫不犹豫的答应,完全丧失了自我的尊严。

6、不要太自大

相反的,还有另外一个极端,有的女生是超级自大,觉得我喜欢的男生一定要喜欢我,我已经明确表示了我的爱意,你要是看不上我那就是你眼瞎,这也是不行的。

来源:图虫作者:286593684451098646

7、不要送很贵的礼物

不管男生还是女生,在追心上人的时候,肯定是会送对方很多礼物的。这些东西,都是心意的体现。但是建议女生不要送价格高昂的东西给男生,这样子对方可能会有一种负重感,不接受害怕伤害女孩,接受了又觉得有愧。

8、不要去投怀送抱

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禁忌,女生千万不要觉得追男生自己主动一点,投怀送抱一下对方就会答应自己了,这样是不对的。

来源:图虫作者:-

9、不要急于表白

其实男追女和女追男,在这一点上是一样的,不要一看到对方就去表白,这样成功率很低。对方会觉得我根本不认识你,你说的那些话还会吓到他。因此女生要表白的话,要等到时机成熟一点儿。

10、不要同时追求几个男生

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女生不能花心,不能看到一个男生就喜欢一个,爱情要专一,追求他的时候就不要和其他男孩搞暧昧关系。

上述这些事情在女生追男生的时候,都是禁忌,希望女生都不要去触犯。要想早一点追到心上人,就要多留一点心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