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的爱上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2015/11/23 16:48:42 作者:R-zhangx…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上你只是一时,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还记...

又发现谁也无法占有你,我更爱你了。

你可以用一分钟遇见一个人 用一小时了解一个人 用一天爱上一个人 但是你却要用一辈子忘记一个人
有谁不曾为那暗恋而受苦?我们总以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们才发现,它一直都是很轻、很轻的。
在遇到梦中人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遇到别人;在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便应当心存感激。
爱是一种感受,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爱是一种体会,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爱是一种经历,即使破碎也会觉得美丽。爱上你只是一时,忘掉你需要一生。不管你是否还记得我,在你心里,永远有一滴我为爱你而流下的泪水,永远永远在那里…..
总是需要一些温暖。哪怕是一点点自以为是的纪念。 不愿放开手 不愿让你走 不愿眼睁睁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无论谁都不会一帆风顺,只有一颗舍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才能拥有一生的爱和幸福。
想要说些什么,却无从说起,想要说声爱你却被风吹散。如果大海 能换回曾经的爱我用一生等待

每一个女孩都曾经是一个无泪的天使,当她遇上心爱的男孩时便有了泪,天使落泪,坠落人间,所以每一个男孩都不能辜负他的女孩,因为她曾经为了你,放弃了整个天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