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异地恋怎么找话题   让彼此的沟通很畅通

2015/11/23 16:58:0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因为有了共同的话语,达到了一定的默契才在一起 的吗,就算是异地恋,也要两个人都互相有感情才可以在一起啊。所以关于怎么找话题来进行聊天。

两个人在一起,不是因为有了共同的话语,达到了一定的默契才在一起 的吗,就算是异地恋,也要两个人都互相有感情才可以在一起啊。所以关于怎么找话题来进行聊天,这就是你们两个人之间共同要经营的感情基础上来进行的。你们不在一个地方,更加会有很多话对彼此说,有很多想念要表达。就算拿着电话不说话也觉得很幸福,感觉彼此就在身边,这就是异地恋的幸福。你们可以很放开地聊你们彼此现在的生活,还有你们每天做的事,以及你们遇到的事情,无论什么都可以说,不用刻意找话题,因为你们彼此总有说不完的话,一直到依依不舍挂电话。

异地恋确实不容易,要求双方彼此信任,承担责任,有原则,懂沟通。面对这些困难,如何去维护而达到最终结束长期的两地分离,喜结连理的目的呢
一、给你们的关系定下一些原则和规定
在一份对异地关系的研究中,格雷格.居德纳博士发现70%的异地夫妻没有设定原则,或者处理变化,于是在半年内分道扬镳了。这就意味着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这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多久要见一次面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