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惹女人生气应该怎么讨回   三个方法教你如何应对

2017/12/24 7:3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相信有很多的情侣在平时的时候可能都会有一些小矛盾或者是真差,而男生一般很容易惹自己的女朋友生气,而这时候自己应该怎么做呢?那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1.听她诉说。其实很多时候当两个人吵完架,女朋友可能生气了,这时候你可以静静的陪在她的身边,记住不能够去抱怨她。可以安静地听她诉说对你的一些不满,在这个过程中不仅可以让她发泄情绪,也可以知道自己哪一些做得不够好,可以慢慢改正。与此同时,等她说完之后你就会发现她的心情会变好了很多。

2.主动承认错误,向她道歉。相信有很多的男人会拉不下面子,向自己的女朋友承认错误,但是如果是真的因为你做错了什么事情才让她生气的话,那么向她道歉是必须的。这样才能让她知道你已经知错了,你女朋友的气才会消一点。

如果你让她生气了,自己还跑到其他的地方去吃喝玩乐的话,她可能会更生气。当然如果是因为自己女朋友的错,她自己生气的话,那么你就可以温柔的开导她,并让她放宽心,这样也可以让她有台阶下,不至于显得很尴尬。

来源:站酷

3.准备一些礼物哄她开心。相信有很多的男生在惹女生生气的时候,可能都会选择去买一些小礼品去逗她开心。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可以用一份小礼物让她变得开心并忘记之前的生气的事情,所以如果想要准备礼物的话必须要清楚女生的心思。

比如她平时可能经常会跟你说想要去旅游,而这时候你就可以带她去旅行,相信爱旅行的她是不会拒绝这样诱惑的机会的,那么处于兴奋的她就会忘记之前不开心的事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